1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Uncategorized

美國高稅州居民開始移居低稅州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棕櫚灘房地產公司「Douglas Elliman」豪宅銷售主管利維特(Chris Leavitt)說:「自今年1月以來,我看見想在棕櫚灘置業、落戶佛州的顧客大增。」利維特十分納悶,打探之下發現,原來是新稅法「送來」的顧客。國會去年底通過的新稅法,更改了州稅和地方稅的扣減上限規定,對高所得稅和高房地產稅的州納稅人造成嚴重影響。雖然現在為今年1月生效的「減稅及就業法」(Tax Cuts and Jobs Act)下定論未免過早,但有些房地產專業人士說,他們已開始看見民眾遷往低稅率州的初期跡象。利維特最近在棕櫚灘的一家餐廳吃飯時,遇到來自紐約市的四對夫婦,他們都在棕櫚灘尋找房屋,以便取得佛州戶籍。他說:「這些人是30多歲的金融界人士,正在尋找70萬至150萬元的房屋,那一晚我親眼看見新稅法對這裡的房地產業會產生深遠的影響。」在新法出台前,申報逐項扣減的納稅人可以無限額的抵銷州和地方稅,除非不符另計最低稅的規定,但現在扣稅額的上限規定是1萬元。這項改變對高所得稅和高房地產稅的各州納稅人影響最大。根據非營利的稅務基金會統計,所得稅扣減百分比最高的六個州是紐約州、新澤西州、康州、加州、馬里蘭州和俄勒岡州。

相關文章

讚歎龍王寶瓶放生密法營 見證真佛密法真實不虛

tbnews7

慈悲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兒童輔助專案」捐食品助溫東五校貧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