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美國青少年就業增多 擅長電腦技能具有優勢


  【本報訊】全美勞動力市場緊缺導致許多離開的工人重新加入勞動力大軍,包括青少年在內;專家指出,青少年就業具有一定的優勢,因為他們擅長電腦技能,不再是以前的低技術工人。美國青少年以12個月計的平均失業率,今年3月是13.9%,僅為2010年的一半,為自2001年以來最低。去年7月,在青少年打工最多的暑期季節,16至19歲青少年的失業率降至13.3%,為1969年以來最低。美國的就業在經歷了史上最長的連續七年增長後,如今勞工市場面臨過去20年最嚴重的短缺,從通用電氣到輪胎企業,從威斯康辛州的養老院到俄亥俄州的渦輪生產商,都在積極招募年輕工人。許多企業從高中的職業培訓班招募懂技術的學生,為了能招到青少年工人,部分企業放棄了對年齡和經驗的要求,為了適應青少年學習和運動的需要,部分企業是實行靈活的工作時刻表。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