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美國聯邦參議員蓓蒂莫芮賀函

<2015年9月12日西雅圖雷藏寺秋季大法會貴賓美國聯邦參議員蓓蒂莫芮賀函>
貴賓美國聯邦參議員蓓蒂莫芮賀函p1074-12-01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承邀參加2015年秋季祈福大法會,至深銘感,本人雖因公忙不克親自出席本日盛會,實則心往神馳,精神與諸位同在。
  座落於雷門市的西雅圖雷藏寺,自1984年來已經成為社區的重要精神支柱,華盛頓州有幸作為真佛宗雷藏寺祖廟塾基之地,實乃全州政府與人民之無上光榮。真佛宗以一個社會團體長久以來在華州普捷灣地區的經濟文化多元化方面扮演了舉足輕重的角色;而貴宗派在全美各地弘法度眾已經建立慈悲及大愛的楷模,足資省思。
  本人茲謹特別表揚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自1982年來體現並宏揚慈悲與大愛。聖尊以身作則致力協助本州非營利醫療與教育機構影響深遠。本人樂願將聖尊的榜樣與宏觀帶到美京華府,並繼續極力宣揚慈悲與大愛普及全美。
  再度感謝致邀,並祝2015年秋季祈福大法會吉祥成功,殊勝圓滿。
美國聯邦參議員蓓蒂莫芮謹賀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