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美國禪觀雷藏寺秋季法會 眾善護持

圖為蓮友金剛上師主持火供p1074-15-02文/蓮花雪梅特稿
  2015年8月16日,美國北卡州禪觀雷藏寺舉行「地藏王菩薩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度秋季法會」,恭請西雅圖蓮友金剛上師主壇,堂主蓮花麗娥及眾同門共同護持,壇前供品樣樣俱全,迎師隊伍整齊莊嚴,逾百多位同門善信參加,現場座無虛席。
  主壇蓮友金剛上師在法會後開示,為同門善信講解了地藏王菩薩是八大本尊之一,是幽冥教主,釋迦牟尼佛涅槃之前,曾付囑地藏王菩薩,在未來末法世界裡面,地藏王菩薩等於是整個娑婆世界的代理教主八大菩薩當中,現出家相的就是地藏王菩薩,地藏王菩薩的修行境界不可思議願力特別大,「地獄不空,誓不成佛,眾生度盡,方正菩提」。
  中國的四大名山就有普陀山的觀世音菩薩,九華山的地藏王菩薩,五臺山的文殊師利菩薩,和峨嵋山的普賢菩薩,其中唯一現出家相的就是地藏王菩薩,是非常崇高,也是非常偉大的。蓮友上師說農曆七月十五日,是佛歡喜日,四方信眾於是日,以百味飲食安盂蘭盆中,布施十方僧眾,祈願迴向現在父母,壽命百年無病,無一切苦惱之患,乃至七世父母離餓鬼苦,得生天人中福樂無極,念念中常憶現在或過去之父母恩德,盡心供養或救拔,昔蒙四方法會,可求助大願地藏王菩薩威神力故,佛力加彼,並能為七世父母,六親眷屬,得出三途之苦,應時解脫,永離惡趣,人天歡喜,功德無量。
  法會非常的圓滿吉祥。主辦單位感謝根本上師師尊的大加持,感謝地藏王菩薩和所有龍天護法空行的護佑,感謝主壇蓮友金剛上師。

圖為蓮友上師與禪觀雷藏寺善信大合照p1074-15-01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