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美國眾院提案撤健改法 無健保人數料增加

  【本報訊】美國眾院共和黨人日前公布了推翻歐巴馬健改法的提案,該提案將減少政府在幫助民眾購買健保計畫中的影響,可能讓無健保人士的數量增加。據美聯社報導,眾院計畫於8日開始對這份長達123頁的提案進行投票。雖然共和黨領袖預計這份提案能獲得川普政府的支持,但是共和黨內仍然存在分歧,提案是否能取得成功,目前還難以預測。
  這份提案將保留健改法中擴大醫療補助(Medicaid)項目的規定直至2020年,但從2020年開始,通過擴大了醫療補助項目而獲得健保計畫的民眾將不會獲得來自聯邦政府的撥款。更重要的是,共和黨人將對整個醫療補助項目進行了改革,目前聯邦政府對各州的醫療補助撥款沒有上線,但提案則根據每個州的登記者情況和開支為聯邦撥款設限,這可能導致州政府所獲得的撥款減少。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