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活佛文集精選

羅剎鬼國中的色劫

法王作家蓮生佛盧勝彥第153冊文集封面
‧蓮生活佛盧勝彥‧

  我出神去了一趟羅剎鬼國,發現一件事實,這鬼國裡,積滿了犯色戒的人。我心中大駭。
  我記得有一回問事──有一位年輕人來問我:  「我很認真讀書,平時考試成績還不壞,但,每逢正式的大考,例如考大學,考高考,就出問題。」
  「出什麼問題?」「考試前幾天就得了大感冒,全身無力,發高燒,這樣如何考試!還有考高考時,竟然得了十二指腸潰瘍及胃出血,這又如何應考!」
  我焚香,祈求靈示。神明指示:「犯色戒!」  我告訴年輕人,你每次考試沒有考中,成績差,每回考試前生病的原因是犯色戒。
  年輕人笑了:「自問平生尚未與女子交往過,也沒有特殊要好的女朋友,如何犯色戒?」我問:「連一個都沒有,連一次都沒有?」「當然。」  「你是處男?」「真的是處男。」年輕人點點頭。
  我傻了,急忙焚香又問,這時神明顯現一個景相讓我看,我看到自己在看影片,看得眼睛都紅了。我說:「你看A片。」年輕人此時感到非常的慚愧,而且後悔莫及,年輕人說,他從少年的時候,就看過A片,於是就收集所有的色情片,他的書房,一半是書籍,一半是色情A片,他的嗜好,竟然是任何世界各國的A片都有。
  「這。……」我嚇呆了。「如今怎辦?」
  我說:「一把火燒了!」後來,那位年輕人回去,照我的話,一把火把自己收藏的A片全燒光了。據說他現在是一名律師了!
  我個人認為:看A片還算好的。現代的年輕人,生活淫亂,嗑藥,參加性派對,雜交,自以為是新潮!怪不得羅剎鬼國之中,犯色戒的鬼,是愈來愈多了,全成了羅剎色鬼!
  色,這是人心中的慾念,是人最容易犯的罪業,一般說來,殺生、偷盜、妄語、飲酒,這四項,比較表面化,而色慾,比較有潛伏性,應該說來,色慾會比較難以控制,尤其色慾一發生,更容易敗德取禍,色慾的考驗,要比其他嚴酷慘烈。
  有一句話說得好,萬惡淫為首,這句話是說,由於色慾會引來其他罪業,因色而殺人的很多,因色而犯罪,再牽扯其他犯罪的更多,這不是一般文字可以描述得盡的。
  我發覺,孔夫子早就明白色慾的隱密,所以孔夫子才說:「食、色性也。」因為人對於美色,當眼睛接觸的一剎那,就被勾住了,心若一動,則想念、思慕、貪求的念頭,就會纏來纏去,無止無休的解不開了。
  見他色美,起心私之。男人淫奔。女人淫蕩。  男歡女愛。欲仙欲死。
  人們早已墮入這種隱微又深邃的罪業陷阱之中,欲拔而無力。所以,一個有德行的人,應當在起心動念的時候,立刻就要一刀斬斷,不可以有絲毫的猶疑不決,不可容許一絲的思考情念,因為一念之差,就天翻地覆,再回頭就很困難了。
  要立定腳跟。
  要看破。
  要斬釘截鐵。
  否則就有了人禍,也會有天災,死後還要墮入羅剎鬼國之中,輪迴無了時,苦矣!苦矣!
  在羅剎鬼國中,有一種犯色戒的人最難出離,這種人正是書寫印製誨淫書籍的人及製作A片的人。這種人死後必定墮入羅剎鬼國之中,因為嚴重的污染人心,壞了人們的心術,要直到他所書寫及印製的淫書及片子消失滅盡了,和因為看了他寫的淫書及片子而作惡的人,罪報也都受盡空了,他才能夠脫離羅剎鬼國投生到其他的地方去。
  我在養生書中,看到一偈,很好,偈如下:
  上士異床。中士異被。
  服藥百顆。不如獨睡。
  這是講正常的夫婦,在淫慾生活中也必須要有節制,夫婦在一起,不算是邪淫,而是正淫,但,仍然不可縱慾不休,因為人的元精,散在三焦,榮華百脈,而慾火一動,就會合聚流通,全都從命門中洩出。所以房事要節制,是說人如一棵大樹,也經不起,一刀一斧的砍了下來,再大的樹,旦旦而伐,會容易倒的。
  人的精足。神氣就生。
  斷喪元精。英氣全消。
  孔夫子說:「少年血氣未定,戒之在色。」  釋迦牟尼佛說:「淫慾是眾苦的根本,障道的根本,殺害的根本,憂愁的根本。」黃庭經曰:  「急守精室毋妄泄,閉而保之可長活。」達摩祖師說:「尿屎渠,濃血聚,算來有甚風流趣。」
  呂洞賓說:「休誇少年趁風流,強走輪迴販骨頭,不信試臨明鏡看,面皮底下是骷髏。」
  陰律曰:「勸君莫借風流債,借得快來還得快,家中自有代還人,你要賴時他不賴。」
  釋迦牟尼佛要修行人修:
  「不淨觀。」「白骨觀。」
  在四十二章經說:「見到老的女性,就當做是自己的母親一樣,見到比自己年長的女性,就當做是自己的姐姐一樣,見到了比自己年紀小的女性,就當做自己的妹妹一樣,見到了年幼的女孩,就當做是自己的女兒一樣。」
  在我個人來說,我是修密教的「無漏法」,我修密教的「無漏法」確實有大證驗。我運用「寶瓶氣」將明點提昇。用「拙火」把明點溶化,達於全身百脈。
  提明點飛須彌山。
  將明點「日月朝天」。
  壓喉結。
  舌抵上顎。
  上行氣盡出。
  腹貼背的行氣。
  提肛。
  收縮四洲。
  我修行密教的「無漏法」,確確實實有大成就,確確實實證明無漏,一點一滴也不泄漏的。這世上的修行人,如果不修行密教的無漏法,是很可惜的。因為只要慾念一閃,就會成了不折不扣的「尿床僧」。
(本文摘錄自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153冊《讓陽光照進來──教您如何把心扉打開》)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