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真佛宗 金剛護法劍

網絡誹謗者勿妄為 金剛明王常守護 文/飛猛金剛

  最近在網絡裡,經常見到誹謗者發送、轉貼,傳播虛假不實內容、造謠、毀謗,甚至以辱罵、譏諷等言語,污衊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法王蓮生活佛的人格,損毀及破壞法王蓮生活佛的名譽,阻礙真佛宗真佛密法的弘揚。希望那些網絡誹謗者能及早迷途知返,停止發送、轉貼不實內容,停止一切造謠、毀謗、辱罵等不法行為。
  雖然,法王蓮生活佛已是一位修行成佛的大成就者,祂對於娑婆世界無明眾生的誹謗已無所謂,不起一絲煩惱,八風吹不動。「底沙佛」認定蓮生活佛已證空明,無生生,身外有身,無修是修,無明已除,煩惱已盡,已得無住涅槃,大手印,功德圓滿。(請參閱蓮生活佛著作120冊《佛王新境界》之「最機密檔案」。)聖尊蓮生活佛視一切眾生都具有佛性,視一切眾生都是平等無分別,對那些攻訐、誹謗祂的眾生都沒有生起憎恨之心。但是,蓮生活佛的聖弟子眾等就不是這樣看了,真佛弟子們積極響應護師護教,人人齊聲譴責那些網絡誹謗者。由於現時先進技術,足可以監察網絡行為,儘管在跨境開設網站,在網絡上做過任何事都有記錄,網絡誹謗行為根本無所遁形,網絡誹謗罪行等同現實犯罪,千萬不可妄為,既傷害他人利益,又令自己觸犯法例,隨時會遭檢控。
  佛菩薩總是慈悲的,佛菩薩並不希望眾生受盡果報的痛苦時才知錯,總是善巧方便勸說眾生不要犯惡、損害他人的事不要做。所謂「菩薩畏因,眾生畏果」,從字面看已經很清楚了,就是菩薩因為明白有因果報應,所以很小的惡因也不去犯,不做惡事,行一切的善。很多眾生因為不明白有因果,常常犯惡業,去損害他人,等到果報現前時,眾生就很害怕、很痛苦,無語問蒼天。很多醫生也束手無策治不好的病,或者出現惡運現前,眾生要想想為何自己要得到這種報應,苦苦煎熬之餘,要想想自己在今世及過去世,曾經犯下了多少的惡業。警告及勸戒那些猖狂網絡誹謗者,切勿等到護法金剛明王出手你們才肯收手。師尊的根本護法大威德金剛,日夜守護著祂的主人蓮生活佛,蓮生活佛唸大威德金剛咒無數遍,與大威德金剛相應合一,隨請隨到。蓮生活佛曾讚一偈:「威德手印咒三回。十萬護法放藍光。一切惡鬼皆退散。危急災難轉為安。」大威德金剛護主護教,有護持真佛宗正法弘揚的任務,大威德金剛能摧毀、踩碎一切的災難,包括人難、魔難、鬼神眾等。大威德金剛明王勇猛威武、剛強無比。大威德金剛多手多足,足左伸右屈,也就是我們的前弓後箭,前右腳是彎的,左腳是伸直的,然後左手是拿天靈蓋,右手拿鉞刀,頭髮往上豎,口張開,舌頭伸,現出忿怒相。詳見師尊蓮生活佛著作《偕汝談心》 五之「大威德金剛感應」:「大威德金剛,祂有很多隻手跟腳,祂踩碎所有的災難,甚至於天魔,大自在天天后,大自在天天母,所有一切的鬼神眾,都在祂的腳下,能夠把祂們踩碎的。我們希望大威德金剛法法輪轉過去以後,就跟我們平時唸的『天羅神,地羅神,一切災殃化為塵』所有一切的災殃,都變成塵土一樣的飛散。」蓮生活佛除了相應大威德金剛,蓮生活佛曾傳法灌頂的金剛明王亦一一相應。例如:時輪金剛、穢跡金剛、喜金剛、馬頭明王、不動明王、愛染明王、獅面空行母、孔雀明王、摩利支天菩薩等等。蓮生活佛也相應諸天、地神、龍王、空行、金剛、明王護法神一一護持聖尊蓮生活佛弘揚真佛密法,廣度無量無盡眾生。
  蓮生活佛也發了誓願,生生世世度眾生。不捨一個眾生,真佛宗及真佛密法是正宗正法,最適合現代人的修持,可修至明心見性、自主生死、脫離輪迴、開悟成佛。蓮生活佛就是修持真佛密法至即身成佛的,祂教導的弟子也有多位修至開悟,並接引了無量無數的眾生往生佛國淨土。祂是一位人天導師,我們應該好好珍惜,世間上有這麼一位大持明金剛珍寶上師,祈願祂能長住世間、佛體安康、大轉法輪,教導更多的眾生修持成就,利益無量無盡眾生界。
  另外,那些因為誤信別人發送的虛假不實言論,誹謗、造謠言語受到影響,自己不加分析而參與轉貼,傳播謠言誹謗者,也應立即停止。切勿隨意再犯誹謗法王蓮生活佛的惡行,這是損人不利己的行為,千萬不要做。你阻礙他人前進,亦即是給自己製造麻煩;你因損害蓮生活佛的名譽,阻礙祂弘揚真佛密法,令那些初皈依或信心不堅固的佛子,因你的誹謗、不實言論而退失道心、終止學佛修行,你即是種下難以挽回的惡因,你亦因此而影響了自己的前途及運程。宇宙的真理是邪不能勝正,做人要問心無愧才好,對他人的成就應多加讚賞,切勿生起絲毫的嫉妒之心。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戰勝自己才是勝利的。這個世界是百花齊放的,大家要共同努力才可締造一個和平世界。如果誹謗者不了解真佛宗,不了解真佛密法是如何修持,不了解蓮生活佛的,請登入真佛宗的網頁www.tbsn.org ,可在網上閱讀師尊著作,蓮生活佛寫了二百多本書,書代表了蓮生活佛的心,你可以了解到蓮生活佛修行成佛的心路歷程。在網頁你也可以詳細參閱有11頁的「問事專欄」,從他人的發問可以增加自己對真佛密法的認知,或有些是他人的疑問亦是自己想發問的問題。同時也請多上網登入《真佛護法園地》可以在Google上打上《真佛護法園地》搜尋即可。如你通過看蓮生活佛的書而了解了真佛宗及法王蓮生活佛,了解了真佛密法的殊勝,想要發心皈依真佛宗,修持真佛密法,將來返回佛國淨土,也是非常歡迎的。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