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維持基本生活時薪需20.1元


  【本報訊】根據加拿大另類政策中心(Canadian Centre for Policy Alternatives,簡稱CCPA)最新公布的一項研究報告顯示,在溫哥華育有兩個子女的雙親家庭,要維持基本生計,夫婦就要賺取相當於4份最低時薪工作的收入。報告指出,差不多四成家庭都未能達標。CCPA日前公布的研究報告指出,溫市的人均生活時薪(living wage),在過去一年上升了2.4%,即0.48元,至時薪20.1元,開支包括住房租金、托兒服務、食物和交通費等。
  據《溫哥華商業》雜誌報導,負責撰寫研究報告的經濟學者伊萬諾娃指出,現時育有兩個子女的雙親家庭,當中約39%所賺取的收入是少於生活時薪。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