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研究稱:飯前喝水助降體重

  【本報訊】根據英國最新研究結果顯示,三餐前先喝一杯水,經過12週後,可以有效幫助體重減輕,這項研究已經發表於《肥胖期刊》(Obesity)。這是來自英國伯明翰大學的研究,實驗找來84名有肥胖問題的成年人,參與為期12週的計畫,隨後受測者被隨機分成2 組,其中41人被要求在三餐飯前30分鐘,都要喝500毫升開水,另外43人則無須喝水,只需想像自己在飯前已經吃很飽了。經過12週的實驗,飯前喝水的組別,平均減少了4.3公斤。沒有喝水的組別,則只減少0.8公斤。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