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真佛密法殊勝 樹也成真

作者在大學校園,對著樹修真佛密法及祈禱,樹顯現人的臉作者在大學校園,對著樹修真佛密法及祈禱,樹顯現人的臉樹的周圍顯現般若光加持。美國賓州大學法學院校園一景美國賓州大學校園一景

文/蓮花四妹

  光陰似箭,日夜如梭,瞬眼間,我從醫院工作,轉來美國東岸大學工作已有十七年了,如果包括在大學的法律學校的工作也有十多年了。法律學校的規模甚大,在數年前又擴大建新,輝煌又莊嚴,人人讚揚。學校有許多高樓大廈,許多部門,員工甚多。在這漫長的日子,所有的分區地方我都曾做過。令我印象最深刻,畢生難忘的是在法律學校裡的大花園,真的是令人感到先苦後甜的滋味。
  這花園甚大,有許許多多的樹木,一片很寬大的青綠色草地,及一個圓型的小噴水池,周圍有許多鮮艷美麗的花,還有一棵有數百年的老大樹。聽聞當學校要擴大新建時,將裡面所有的樹林全砍掉,只剩下這棵老大樹而已。花園外擺了二十多張椅子,及走廊有許多長椅,是給學生們應用。當天氣良好時,學生們喜歡坐在外面花園吃午餐,聊聊天、談笑風生,閱讀書本,做功課,聽聽鳥的叫聲。當輕風微微吹來時,令人舒暢,這會減少學生們的書本壓力。有時候,許多學生們喜歡在大草地上玩扔球遊戲,很是歡樂。這常常令我回憶以前,學生時代的美好時光。
  整整有三年我在這大花園裡工作,樹木甚多,尤其是這一棵數百年的老大樹,樹枝高大,有五層樓高,樹葉昌盛,頂天立地。夏天時,它能替學生們遮住炎熱的太陽;秋天時,整個花園的樹葉,紅葉一片片,詩情畫意,很是美麗,如似一幅畫,令人陶醉,帶來秋意,這個大花園,就是法律學校的學生們的最愛。但有誰能曉得在這美麗的大花園背後的故事呢?
  每一天,在內我要打理兩層樓的地方,其餘的時間,無論是晴天或陰天,必須每天在大花園裡掃葉子,天天掃葉子,從不間斷。尤其是在秋季時,天氣漸漸轉冷時,葉子已開始變金黃色,慢慢凋謝,這是打理花園的工人,一年中最辛苦、艱辛的日子,每一天一定要將所掉下的葉子,全部掃乾淨,一片葉也不留。
  有一天,學校的管工對著我說:「Vanessa,妳是否有看到外面的大花園,帶有秋天的景色呢?」我還回答他:「對不起,外面的秋天景色,我並無覺得,但我只看到在內的地方,滿地葉子,很不雅觀,若要學校清潔乾淨,必須先要處理外面,把葉子掃個乾淨,裡面才清潔。我還發覺當下雨天時,外面地上的葉子,浸過水之後的葉子非常滑,會令人摔倒,一定要天天清除,不能累積,讓行道方便又安全。」
  還記得有一年的感恩節來臨時,學校連週末有四天假期,之前我在大花園裡掃葉子時,對著老大樹合掌恭敬,虔誠祈禱說:「樹神啊,樹神!請你慈悲,四妹感恩節有四天放假,若你要凋謝葉子,請你在四天之內,全部掉光吧!等我回來上班時,可以全部清理完好嗎?」當我星期一回來工作時,走進校內,望出窗外,見到大花園的地上,舖滿了如似一片大大的黃金鋪地,滿地厚厚的黃色葉子,令我一愣,立刻仰頭望上,我的天啊!全部樹木及大老樹的樹枝,連一塊葉子都沒有,光禿禿。當時的我,又驚又喜,我真的被樹神,大大的感動,不可思議,眼淚禁不住流下來了,哭泣了,感恩再感恩樹神終於聽到我這個勞碌命,辛勞的工人心聲。那一年,那一天的情景,令我畢生難忘。整整要兩天的時間,才能把地上的葉子全部清理完。當時,我的管工不敢置信,真奇妙,學校外面的樹葉還很完整,為何花園裡的樹葉,全部掉光禿禿呢?我並將對著樹神的祈禱告訴了他,他聽完了之後,哈哈大笑,他還很幽默的回答我:「若妳下一次,再對樹神祈禱時,見到樹神開口講話,千萬要記得叫我來聽!」
  在這十年來在法律學校工作,我在每一天的清晨,有一個習慣一定要向八功德水池、師尊蓮生活佛、諸佛菩薩、護法金剛及樹神合掌恭敬,先大禮拜,唸四皈依咒,之後,祈禱今天工作順利愉快,天天如此,十年如一日,從不間斷。(我將大花園裡的圓型噴水池,我把它觀想成八功德水池。)
  有一天,天氣良好,許多學生們與家長都在大花園照像,我也趁機隨興取了手機,在花園拍照,真的不可思議,我攝到許多光茫亮麗的太陽光線,無論我站在哪個角度,都攝影到,很奇妙!我還攝到有藍色的護法光、紅色的敬愛光,更稀罕是攝到一幅有七彩光的曼陀羅,很是清晰,莊嚴美麗,如似一幅天界景色的畫,人人讚揚,人人嘖奇!當時學校還把我所攝到的照片,放在學校的Face Book網路上,讓學生們人人分享。
  在今年的九月份,非常奇妙!當我每一天的清晨,照常對著八功德水池及樹神合掌禮拜時,突然間,目睹到樹神的樹中央起伏了一張人的臉孔,很是清晰,有一對大的眼睛,甚至還看到眼球、眉毛、鼻子及嘴、下巴。令我當時一愣,非常驚喜真的不敢相信所看到的情景,拔腿一跑,我工友們及許多學生,甚至校長,大家看了,呆了,迅速喊出了「這是個臉啊!」人人認同,人人驚奇,不敢置信,樹有臉孔,當時的我非常非常的興奮,感動到淚光閃閃,我的恆心毅力,虔誠恭敬,打動了樹神的心,終於顯現了人的臉孔。足以證見,只要有恆心,虔誠的真佛弟子,實修真佛密法的殊勝,樹也有成真的一天。
  另一天的清晨,好奇心的我帶著照像機,往花園向樹神拍照時,真的不可思議,照到千千萬萬的般若光,環繞著樹神,很神蹟,此時此刻,令我對師尊蓮生活佛的信心更堅固。記得這數十年來,師尊常常苦口婆心勸導真佛弟子,實修真佛密法,要有初心、長遠心及恆心,一日一修,從不間斷,累積起來,就可見證實修密法的殊勝,樹也成真!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