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真佛宗祖廟拋磚引玉各捐10萬美元善款 贊助宗委會及盧勝彥佈施基金會

  【本報西雅圖訊】美國西雅圖雷藏寺於2016年8月27日舉行「阿彌陀佛息災超度大法會」,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並首傳「大力金剛不共大法」。
  來自世界各地參與同門信眾近三千位聯袂護持,嘉賓雲集,盛況空前。
  此次又蒙師尊與大力金剛的無上殊勝大加持力,首度設立「法會主祈功德主」反應熱烈,各方擁戴,雷藏寺銘感在心,感激不盡。
  祖廟長期致力於公益活動,行善佈施,讓宗教不僅具有出世的化育感昭之德,更兼備入世的澤被蒼生之功。
  法會殊勝,董事會遂決議拋磚引玉提撥美金各十萬元贊助「盧勝彥佈施基金會」及「宗委會」二大單位。
  使得此次「法會主祈功德主」之功德更加殊勝珍貴,祖廟感謝大家護持師尊弘法利生之宏願,大家的慈悲發心,必得到諸佛菩薩護法龍天的加持護佑,合家平安,修行成就,菩提圓滿!
  真佛宗貴在「真」,蓮生活佛盧勝彥教導弟子萬事萬物要取之於眾生,用之於眾生;要賜福給眾生,更要幫助眾生增長佛緣,使佛理法音遠流,真佛傳承萬古揚。
  西雅圖雷藏寺再次感謝此次參予法會的所有主祈功德主,真佛宗各道場,各級弘法人員及所有貴賓義工同門,感恩大家不遠千里而來,共襄盛舉,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