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真佛宗是中獎宗 中樂透彩佛弟子無數 蓮生法王勉中獎子 中了獎更要施法財布施


盧師尊手結白財神印

  【賀蘭/台灣報導】2018年4月21日,台灣雷藏寺恭請當代法王真佛宗創辦人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南摩騎龍白財神」護摩大法會,四眾嘉賓熱烈護持。真佛宗是「中獎宗」,中大樂透、威力彩的弟子無數,蓮生法王傳下非常多財神法,只要皈依受灌頂就可以修。當日,法王首傳騎龍白財神法之中「大樂透」、「威力彩」祕密法中法,並賜授灌頂。據悉,柬埔寨將建雷藏寺,即將豎立一真佛法幢。法王並歡迎當日來自柬埔寨的同門。
  騎龍白財神身白色,是四臂觀世音菩薩的化身,祂有四個空行母在周圍,騎著一條綠色的龍,觀世音菩薩為祂的本地,祂最喜歡沐浴。法王在開示中,特別教導如何佈壇及供養白財神。法王特別叮囑,每一次做沐浴的時候,必須要先沾沐浴水,再沾行者自己的口,再彈向白財神表示沐浴,亦即表示這個財是行者自己的,同時,要唸沐浴咒7遍。當水彈出去到白財神的時候,觀想所祈求的金銀珠寶、財物從虛空掉下來到行者的面前。
  盧師尊透露,只要修白財神法,本來沒有福分的,就會變得有福分。當行者依法佈壇和修完7壇或49壇白財神法之後,可準備一大臉盆和木雕的船,依照行者所要中獎彩券的號碼寫在臉盆邊上,如威力彩是0到45,再將供養過的沐浴水加上清水後,半滿即可,將木船放置水面上,船底下塗滿蠟,讓它能夠滑,船上面放白色的蠟燭,點火,接著,唸白財神的心咒,一遍又一遍,當蠟燭的火突然間閃亮了一下,就是白財神降臨,然後船就會走,船走到哪個號碼,你記下來,如威力彩一共有6個數字,如法點6次蠟燭,即為中威力彩的明牌顯碼。師尊說:「要記得,中了獎之後要施法財布施。因為學佛的人,必須要珍惜自己,更要愛眾生。」
  盧師尊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三淨治」:「身淨治」、「口淨治」及「意淨治」,並教授「大哈抖身」法。「大哈抖身」是瑜伽拳法最後要做的,「哈」一聲跳起來,頭要左右搖,手也要抖,腳也要抖,全身地抖,「讓氣能貫通身體全部氣脈,氣脈要通的時候,必須要用大哈抖身。」「口淨治」,就是靜語,少說話;「意淨治」是什麼都不觀想,意念才算清淨。

盧師尊手結白財神印盧師尊演化手印盧師尊轉珠明盧師尊教導白財神法要訣盧師尊教導白財神法要訣,以手印沾沐浴水沾口再彈出沐浴白財神增加福分嘉賓雲集師尊點燃護摩火坐於戶外會場的同修善信師尊加持接受灌頂者四眾弟子接受灌頂善信佛子接受灌頂護摩火光明吉祥講師手捧報名表求加持蓮生法王加持上師善信佛子恭送蓮生法王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