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真佛宗台灣「威德佛學院」 舉行2017梯研習班畢業典禮


  【本報台灣訊】2018年6月22日上午10時,真佛宗「威德佛學院」2017梯研習班於「台灣雷藏寺」舉行畢業典禮,院長蓮哲金剛上師、副院長蓮栽金剛上師、「密教總會理事長」蓮歐金剛上師、教務長蓮錦法師、學務長盧崑福師兄、創意文學老師蓮等法師,以及畢業的五位學員蓮仁法師、蓮霆法師、蓮麒法師、蓮映法師、熊露芳師姐,都開心地參加典禮。
  與會師長殷切勉勵畢業學子,院長蓮哲上師強調密教以根本上師為主,要悲智雙運,理事圓融;副院長蓮栽上師以他最近印尼之行,說明佛經得來不易,最重要的是實修;蓮歐上師則恭賀佛學院第九屆的學員畢業,也祝福學員們繼續成長茁壯。
  而畢業的學子們也一一上台道出畢業感言,真誠感謝「佛學院」所有教師的教導。其中,蓮仁法師獲得最佳人緣獎,蓮麒法師獲得最優秀獎,熊露芳師姐獲得最佳服務獎。學員們還用心地為每位老師準備了一張感謝卡,和一朵紅玫瑰代表一皈依,一個太陽餅代表禪機無限。
  11:30時全體大合照,圓滿結束了這一屆的畢業典禮,恭喜五位畢業學子,開展新的人生旅程碑,也盼他們能將這一年的所學,利益眾生,廣傳「真佛密法」!
  在此,歡迎本宗的出家眾,以及45歲以下的在家師兄、師姐來就讀「威德佛學院」,讓自己具足正知正見,深入毗盧性海,早日明心見性!

「威德佛學院」2017梯研習班結業典禮全體上師、法師、學員合影。威德佛學院」2017梯研習班結業典禮全體上師、法師、學員合影。院長蓮哲上師致詞密教總會理事長蓮歐上師致詞副院長蓮栽上師致詞創意文學老師蓮等法師致詞教務長蓮錦法師致詞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