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子供養根本 與師共聚慶相逢

  【花生/台灣特稿】一群真佛弟子,由香港善慶佛堂主辦,在蓮澄法師及多位法師的帶領下,新舊弟子一行八十人,同赴台灣台中,供養無上尊貴的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聚餐,並邀請得蓮香師母及師尊的家人一起出席。

圖為師尊、師母接受弟子的供養p1154-08-03
  這次出席弟子很多都是新皈依,過去未曾有緣親見師佛。這次在蓮澄法師的接引下,皈依真佛,並能與師佛共聚一堂,也是多生修來的因緣。聚餐期間,弟子們各盡所能,表演不同節目供養師佛。更有兩位小天女手牽師尊及師母引導入座,獻花、唱歌跳舞,逗得師佛開心不已。當然,當中也有年輕及年長的天女們,使出渾身解數表演供佛,各顯所長。

圖為師尊前往弟子供餐的會場p1154-08-02
  其中一位八十多歲老居士,蕭熹枏,多年修身學道,也曾聽聞很多關於師佛的負面新聞,但經過蓮澄法師多年耐心以身作則的引導下,慢慢改變思維,來參加同修,拜懺及火供法會。這次因緣成熟,親見師佛,更對師佛敬佩不已,並全家皈依真佛。在台灣雷藏寺不動明王火供之後,師佛當眾介紹蕭熹枏老居士,是梁朝武帝的後人,並讚嘆他身體壯健,耍得一手上佳的太極拳。

圖為師尊、師母與80幾位香港善慶佛堂弟子合影p1154-08-01
  這次的師徒共聚,令弟子們感受到根本上師的慈悲、隨和及與眾生融合一體的精神。有聚有散,眾弟子只是覺得歡愉時光過得特別快,很捨不得地與師佛道別。但願大家把握此生皈依因緣,好好實修,以報師恩。正是「此身不向今生度,更待何生度此身」。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