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廣告刊登

真佛報溫哥華總社第五屆蓮生活佛文薪獎

WTBN1153TW09a
真佛報溫哥華總社第五屆蓮生活佛文薪獎
慶祝蓮生法王創作邁入第五十周年
我為眾生入佛的智慧而來

◎ 宗旨
  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法王作家蓮生活佛盧勝彥,為了廣度眾生,每日辛勤寫作,深入淺出的將親證的口訣心要寫成書,使眾多讀者能依此起信,以修行來改變命運,讓生命發亮發光。
  法王作家蓮生活佛的言教身教,猶如大日普照世間,廣大眾生都蒙法益!《真佛報》加拿大總社為慶祝蓮生法王創作邁入第五十周年紀念,為迎接法王作家蓮生活佛73歲佛誕請佛住世;為鼓勵讀者研讀蓮生活佛著作心得創作及培育文宣行銷人才,代代薪傳,特別舉辦「第五屆文薪獎」有獎徵文比賽,邀請所有讀者投稿參賽,共襄盛舉。
  蓮生活佛盧勝彥說:「我問我自己,人生的過程中,想要的是什麼?而今,看世事如浮雲,我只想用我的寫作,保存我的一生,這便是我生命的價值。」
◎ 參賽類別
  獎項共分「讀書心得類」「採訪類」及「學術論文類」三大類。
#01 ● 讀書心得類:關於法王作家蓮生活佛文集與開示集之閱讀與實踐心得。
   投稿方式:字數不限。(以下任選一題)
   #011. 我最鍾愛的師尊一本書。
   #012. 蓮生活佛的書與我。
   #013. 蓮生活佛的書對我的影響。
   #014. 自由命題發揮。
#02 ● 採訪類:可採訪真佛宗弘法人員及同門,研讀蓮生活佛著作的心得。
#03 ● 學術論文類:剖析研究法王作家蓮生活佛的文集著作。
  投稿方式:字數不限。

◎ 各類獎項獎品:首獎一名;二獎兩名;三獎三名;佳作獎三名。
(凡參加者都可獲一份精美獎品)

◎ 評審辦法
1. 由主辦單位聘請具有公信力的專家學者做評審。
2. 收件日期:2017年1月2日起至2017年3月31日。
3. 得獎公佈日期:2017年4月27日公佈於《真佛報》與《真佛報》總社網站。
4. 投稿者請附真實姓名、筆名、投稿種類、聯絡地址、電話、傳真或e-mail,可以筆名刊登。對於每一類別,每人僅限投一篇。來稿請註明參加「第五屆文薪獎」哪一類徵文。
5. 投稿方式:
 稿件可email至真佛報加拿大溫哥華總社:tbnedit5@gmail.com
      或郵寄(以郵戳為憑)至
      真佛報總社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地址:#200-357 E. Hastings Stree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 1P3)
6. 截稿日後,由專業評審甄選出各獎項之優選作品,陸續刊登在真佛報及網站上。
7. 甄選前公佈專業評審之姓名及經歷。
8. 稿件收到後一律密封,依收件先後編號。
9. 得獎作品版權歸屬主辦單位。主辦單位保留對來稿作品之刪改潤飾權。來稿不願補刪改者請另註明。
                       真佛報加拿大溫哥華總社 謹啟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