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相信師尊!離開鬼婆好運到!


文/張小風

  感恩盧師尊加持,我在修了師尊所傳的如意寶珠法,公司尾牙抽獎心願實現,心想事成。
  說我以前沒有任何財運,還曾經負債百萬。而且我被公司裁員,公司關門大吉,只能靠資遣費過日子。我曾經向鬼婆求過幾次。也同時寫信到西雅圖求師尊加持,我雖然找到工作了,但是公司無法經營長久,只好關閉。我領完資遣費後,又開始沒工作,開始又要吃老本。
  鬼婆曾經說過,修行人不會很有錢。如果有中大獎,就是要把錢捐出來,自己只能留零頭。她這句話,讓我聽了很不服氣。後來我再也不想找她問事。
  這次我不再求鬼婆。直接寫信再求師尊,讓我找到好工作。沒多久真的有公司打電話,叫我去上班。至今已做了差不多半年多。雖然以前也有修如意寶珠法,那是鬼婆版的,不像師尊傳的法,那麼真實,完完全全跟自己觀想的一模一樣的實現。
  我以前求大的願望沒辦法實現,可是我沒放棄修如意寶珠法。尾牙前總共修了三壇,觀想改成尾牙的情況,不知是否巧合,怎麼與我觀想的內容那麼類似。快到尾牙快結束前,竟然抽中我的名字,第一個獎紅包兩萬;在尾聲董事長又加碼一次,又叫到我名字又拿到兩萬。反而生產部的人完全沒中。因為我只跟如意觀音求董事長獎,還真靈驗,真不可思議!我以為這次會空空回來,最後關頭居然如意寶珠觀音,發出「洪荒之力」,讓我傻眼,也讓很多人覺得我是一匹黑馬。
  有一個同門跟我說過一句話:「我們相信師尊!都離開鬼婆,相信好運就會來到!」真的!我本身就是個好見證。

相關文章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普陀山之行感悟

tbnews7

佛陀的故事(4)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