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法相寶典

盧師尊9月14日主壇馬頭明王護摩

20140912-c4-TBSN-真佛法相寶典_馬頭明王20140912-c3-TBSN-真佛法相寶典_馬頭明王

20140912-c2-TBSN-真佛法相寶典_馬頭明王文/TBSN央金卓瑪編輯整理
  馬頭明王心咒:「嗡。些。貝瑪達吉。哈耶吉瓦。些。吽呸。」
  馬頭明王一面二臂,身紅色,三目圓睜,撩牙外露,樣貌可怖。髮鬚皆紅黃上豎,頭以馬首為飾,右手持骷髏寶杖,左手持鉤繩,雙足右屈左伸,以蓮花日輪為座,威立於熾熱般若烈燄中。
  蓮生法王盧勝彥開示馬頭明王修持的功德及口訣如下:
  馬頭明王又稱「迅疾金剛」、「迅速金剛」、「噉食金剛」。馬頭明王為八大明王之一,是觀音菩薩的化身,亦稱馬頭觀音,為觀音菩薩之教令輪,威力無窮。馬頭明王是觀世音菩薩的變化,所以,祂的本地就是阿彌陀佛。
  修持「馬頭明王法」主要的功德法益有二:一、度化畜牲道;二、免一切惡咒邪法。
  馬頭明王主要的法器,不是在祂的律令的骷髏杖,也不是繩,而是祂頂上「馬頭的牙齒」。馬頭明王有迅疾的法力,因為「馬力」跑的最快,馬的力量及行動是最迅速,因有馬頭之名,不管那裡的「降頭」、「巫術」,祂都可以破解,法力遍及五大洲,威力無窮。所以,第一祂很快,祂的法力展現出來就是「迅速」。第二個祂的咬合的力量非常大,祂能以祂的牙齒作一切法。
  「息災法」:如果人有病,修馬頭明王法時,就觀想衪(馬)的牙齒;哪裡有病就咬哪裡,當然不是咬自己,咬自己會痛,用觀想咬。這個人有病,到你的面前來,看他哪裡有病?比如,心臟有病,你就觀想他的心臟,將疾病消除,用咬的方式將他的疾病咬掉。修這個法可以咬自己身上的病,也可以咬別人身上的病,這是息災法。
  「增益法」就要觀想,馬飛出去咬著一塊黃金、鈔票回來,那你就發財,增益發財滿這是增益法。
  「增智慧法」,就要觀想馬頭明王一出去,牙齒咬著經典,幾百部的經續回來,你就可以增加你自己本身的智慧。
  「敬愛圓滿法」,就是你喜歡哪一個女生,喜歡哪一個男生,修馬頭明王法,馬頭飛出去,就將那個女生,或男生咬回來,但是不要咬死,咬輕一點,輕輕的含住就好,咬回到你的身邊,這就是敬愛法。
  「降伏法」就是將馬頭明王役使出去,然後像咬住牧草一樣,牙齒就這樣磨,將你的怨敵用牙齒這樣磨,就將你的怨敵、敵人統統咬死掉。當然,這是不太好的,你咬死他,就得將他的靈魂送到清淨的佛國,這就是師尊以前講過馬頭明王所謂的「殺度法」。輕輕含住,都是好的;狠狠咬住,就變成是「降伏法」。
  盧師尊曾傳授的馬頭明王中的「羯摩法」有很多,如「破毒法」、「巫、降不近身法」、「敬愛法」、「馬頭明王金剛杵法」、「堅固身法」。修「馬頭明王金剛杵法」可守護你,所有的巫術、降頭、災難皆不會降臨在身上;修「堅固身法」,鬼神無法對行者盜氣、盜明點。
  修持「馬頭明王法」,可以使身體健康,可以保平安吉祥。行者只要跟馬頭明王相應,祈求跟祂結盟,從此以後,你供養馬頭明王,一日三時不忘,祂隨時聽你的調遣。馬頭明王的手印,就是相應祂的兩顆牙齒,如果找到馬的牙齒,作為馬頭明王金身的「裝臟」,祂的威力更顯無窮。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