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VIP特刊

盧師尊會見關島總督及議長 和諧融洽



   【釋蓮店上師/美國關島報導】2014年5月5日,蓮生法王盧勝彥應邀與關島總督Eddie Calvo先生在總督府會面。總督向蓮生法王表達熱烈歡迎之外,並表達非常榮幸能夠與尊貴的宗教領袖──蓮生法王見面,感謝蓮生法王為關島地區帶來吉祥的賜福。
  總督表示:「如果一個國家的管理人能有宗教理念作為管理的後盾,那麼這個國家一定能夠繁榮與進步,人民都能安和樂利。所以,對於蓮生法王此次能蒞臨關島,並將在今日下午主持的綠度母法會,相信這是關島人民之福,在此特別感謝蓮生法王的到來。」
  此次會談,是由蓮寧上師擔任翻譯。上師提到:蓮生法王除了是一位宗教領袖,並到世界各地傳法;祂更是一位法王作家,直至目前為止已出版逾240本文集。總督一聽到蓮生法王已經寫了240本書後,大大驚嘆說:「那我要花一輩子的時間才能看得完啊!」上師又提到蓮生法王也是一位大畫家,因為已經畫了超過三千幅的畫作。總督佩服蓮生法王的精人毅力,過人的智慧與才華。
  此次會面,蓮生法王與 總督Eddie Calvo相談甚歡,總督並預祝下午在Tamuning Mayor Office Park的「綠度母護摩法會」,圓滿成功!
  接著,蓮生法王再與關島議長Judith Won Pat女士會面,亦得到熱烈歡迎。蓮生法王向議長女士表達感謝之意,並致贈禮物。此次「尊勝塔」之所以能夠順利建立在關島的中央公園,都是議長的大力促成;然而,議長女土也感謝蓮生法王在百忙之中蒞臨關島,帶來平安與吉祥。在彼此互道感謝之中,也都深深期望「尊勝塔」能讓關島人民安居樂業,經濟發展,社會繁榮。
  當日下午綠度母大法會圓滿成功後,晚上並舉行感恩謝師宴,感恩蓮生法王盧師尊佛駕關島弘法。

相關文章

用那一隻眼看?(之一)

hannah

用那一隻眼看?(之二)

hannah

盧師尊:白度母功德誓願大 可消除業障、魔障、瘟疫、蠱毒惡咒、增長壽命

hannah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