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論劍」專欄 焦點

盧勝彥文集第271冊《七海一燈》悟「空」的智慧 拆穿鬼婆

有人問我: 

「盧師尊!你自稱『無為』,何以對鬼婆之事,窮追猛打,把她拆穿?」 

我答: 

「我本想容忍她,但,鬼婆得寸進尺,想獨自出走,自立門戶,犯了欺師滅祖。毀了五戒,殺、盜、淫、妄之罪,我忍無可忍,才拆穿她。

問:「如何犯殺生戒?」

答:

「鬼婆派五大鬼來殺自己的根本上師盧師尊。

問: 

「五大鬼是誰?」

答:

 「鬼婆尊崇的五大鬼是:小林、中村 一武、渡邊一郎、黃金泉、林良知。前三位是日本鬼,後二人是中國鬼。」 

問:

「如何犯偷盜罪?」 

答:

「她拜鬼,卻假借佛菩薩之名。偽裝慈悲,偷盜真佛宗信徒的錢,達成私慾, 這是偷盜罪。」

問: 

「鬼婆如何犯淫戒?」

答:

「她自稱是我明妃,又說自己才是師母,又色誘,故,已犯淫戒。」 

問: 

「鬼婆如何犯妄語戒?」

答:

「鬼婆所犯的妄語戒,可以看我寫的書,便可明白。他人妄語,恐怕只有一時。而鬼婆的妄語,是鬼話連篇,真的是,以信眾為芻狗。為了達成她私人的慾望,假借救世主的虛名,滔滔不絕的一再說謊。這是犯妄語戒。」 

問: 

「盧師尊何不救鬼婆?」 

答:

「我拆穿鬼婆,就是救她。揭發鬼婆的惡行,就是要她不再造業。勸她懺悔,勸她摸摸自己的良心,趕快的走回正路。」

問: 

「何不私下勸導?」

答:

「鬼婆身上,全是鬼氣,已無人氣。一般世俗人看不出,我卻看得出。她已成習,勸導不易。」 

問: 

「鬼婆說盧師尊七十三歲必死?」

答:

「弟子妄測師父的境界,這已是犯戒。鬼婆說的也不準,我今年已七十五歲。鬼婆的妄為已達無法無天的地步。」 

問: 

「盧師尊,你還想對鬼婆說什麼?」 

答:

「風涼話!」 

問: 

「什麼風涼話?」

答:

不要把真佛宗弟子當傻瓜! 

看穿妳了! 

殺人放火享榮華。 

放鬼害人,不計數! 

鬼來反噬,剁成肉醬加蔥花。 

勸妳速速回頭! 

輪迴地獄無間是妳家, 

就算妳有幾串銅錢, 

也已買不通鬼差。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