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盧勝彥佈施基金會

盧勝彥佈施基金會2016年度報告 讓我們一起來行善佈施

<2016年8月27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秋季大法會貴賓盧佛青博士致詞>
(文接第1127期第11版)
  2)由於許多人仍然生活在帳篷下,我們建設了三個活動中心提供較持久的住所,以及作為就業培訓和創傷諮詢的地方(和平風組織);3)提供婦女和兒童的基層醫療服務(MTI組織)。我們基金會的志工對每一個資助項目都進行實地考察監督,我本人計劃明年初親臨勘查,希望能帶回令人鼓舞的尼泊爾復甦的消息。
  為了協助平等與公平的問題,「盧勝彥佈施基金會」不僅僅加強醫療和教育的幫助,我們也優先考慮多元文化和能體會各種不同文化背景的方案,目標是提供幫助給需要的人不只讓他們能生存,更因而能茁壯成長。
  在經濟發達和繁榮的美國,我們很容易忘記,仍有數百萬人想要爭取醫療照顧,而在華盛頓州竟有1/4的高中學生無法畢業。
  經研究表明,移民和難民學生在獎學金方面是很容易被忽視的一群。因此「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的蓮花獎學金計劃著重在幫助這些學生上大學。我很高興的在此向你們介紹,各位所贊助的蓮花獎學金的得獎者已實現了他們的夢想。
  在與這些學生訪談中我被他們年紀輕輕就已克服了困難的故事而感動。例如:Umair回憶說他從小身為少數群體的一員在巴基斯坦的街道上長大,生活中充滿了抑鬱和恐懼,但是決心和毅力促使他每天步行穿越兩英里的戰區去上學。
  Trang在3年前從越南抵達美國。當時她母親是越南一家頂尖醫院的技術人員,但由於語言障礙她現在是一位藍領工人。這種情況激勵Trang努力學習考上大學並希望以就學的成就來報答她父母所做的犧牲。
  Celestina來自一個不重視女性受教育的背景使她更珍惜自己的教育。她想成為一名醫生幫助人們促進健康生活和長壽,尤其是在缺乏診所和學校的非洲加納農村。
  每一個蓮花獎學金的得獎者都有他們自己的故事,但他們有一個共同點就是戰勝逆境的勇氣和堅信教育是美好生活的關鍵。對於這些學生,能從高中和大學畢業不僅是自己的夢想,也是他們整個家族的夢想。謝謝「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的捐助者,您幫助了這些獲獎學生達成他們的願望。基於時間的關係,我無法講述每位蓮花獎學金得獎者的故事,也無法細述「盧勝彥佈施基金會」資助的每一個醫療和教育方案。歡迎大家來參觀現場大廳後面的基金會攤位做更進一步的瞭解。
  「盧勝彥佈施基金會」創立至今八年來捐出將近一百五十萬美元用於健康照護和教育計畫也捐出將近六十萬美元幫助國際緊急賑災以及蓮花獎學金。
  基金會和本地以及國際的三十七個非營利機構合作。僅僅在這一年內,我們幫助了超過一萬七千位各年齡層貧困的人得到醫療和牙科健康照顧,並且幫助了超過三千四百位貧困的學生得到高品質的教育。
  今年,「盧勝彥佈施基金會」將頒發二十四萬美金以上的贊助金給十四個有關健康和教育的機構、還有十位蓮花獎學金學生以及繼續幫助尼泊爾的災後重建計畫。以上是贊助計畫的概略介紹。這些報導顯示了基金會的工作如何提升了人們的生活,而各位大德您們捐助的善款是如何使大眾受惠。
  第三部分:大家的贊助和如何繼續提供幫助
  教育和健康照護是提升人們遠離貧困的環境。「盧勝彥佈施基金會」提供贊助金給十四個單位,等於幫助了數千多位受益者包括孩童。這些受益者若沒有您們大家的慈悲贊助,他們的生活就無法實現夢想。各位師兄師姐您們捐給「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的每一塊錢,是佈施行善的功德,而且可以為我們自己打造累世的福報。
  現在,各位對基金會的行善佈施工作已有了進一步的了解,也看到了大家所幫助的對像。相信所有幫助基金會的功德主一定會為基金會所完成的善舉而感到法喜!在此籲請大家繼續支持「盧勝彥佈施基金會」,使我們能對最需要健康照顧和教育的人群繼續投注努力。
  今天,基金會選出來的十四個非營利機構的負責人及蓮花獎學金的得獎學生都在現場。我們感到很高興諸多單位和「盧勝彥佈施基金會」合作共同努力佈施行善。讓我們一起將健康與教育普及更多的人!恭喜蓮花獎學金的得獎學生,我們很榮幸能支持您完成大學學業,希望您們畢業後也能幫助更多的人,讓這社會更加安和利樂,讓世界更加美好。
  最後,我謹代表基金會感謝真佛宗「盧勝彥佈施基金會」創辦人蓮生活佛師尊慈悲與智慧的教導,助使基金會順力行善佈施,普度眾生,在此祝師尊:健康長壽,永遠年輕力壯,金剛不壞身!嗡嘛呢唄咪吽!
(續完)

相關文章

「把愛傳出去」 真佛宗創辦人蓮生法王盧勝彥發起之《盧勝彥佈施基金會》與《華光功德會》為世界各處帶來光明與溫暖

tbnews7

賀喜盧勝彥佈施基金會十週年慶

tbnews7

賀喜盧勝彥佈施基金會十週年慶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