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2017月9月16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秋季大法會「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總裁盧佛青博士報告基金會善款資助尼泊爾Gorkha地區7.8級大地震計畫。圖為盧博士、Andy師兄伉儷與尼泊爾婦女合影。
焦點 盧勝彥佈施基金會

盧勝彥佈施基金會 助尼泊爾大地震災後重建

2017月9月16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秋季大法會「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總裁盧佛青博士報告基金會善款資助尼泊爾Gorkha地區7.8級大地震計畫。圖為盧博士、Andy師兄伉儷與尼泊爾婦女合影。

<2017月9月16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秋季大法會「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總裁盧佛青博士報告之一>

(文接第1180期第9版)
●國際醫療隊──尼泊爾香提
  第三個資助計畫是:基金會與國際醫療隊和當地「尼泊爾香提」機構合作為工作夥伴。該計畫是為最貧困的人提供了保護健康的福利,特別是幫助了那些在尼泊爾農村地區的婦女和兒童。還有產婦、新生兒和兒童保健計畫,主要是鼓勵人們使用保健設施以改善偏遠社區婦女和兒童的衛生、營養並提升健康知識和教育。
  我們訪問了Sertung,Salang和Nalang這幾個偏遠的村莊,實地觀察了該計畫,並以創新的方式去實施。例如訪問Salang村時我們看到了一個當地的文化舞蹈表演,歌詞已經改編了有關衛生和健康的知識。我們和村民坐在一起討論健康教育已提高了村民的生活品質。從刷牙到基本衛生知識,很明顯的可以看出來全村人的健康狀況都有了很大的改善。

2017月9月16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秋季大法會「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總裁盧佛青博士報告基金會善款資助尼泊爾Gorkha地區7.8級大地震計畫。圖為盧佛青博士、Andy師兄與尼泊爾婦女合影。2017月9月16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秋季大法會「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總裁盧佛青博士報告基金會善款資助尼泊爾Gorkha地區7.8級大地震計畫。圖為尼泊爾的小喇嘛。2017月9月16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秋季大法會「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總裁盧佛青博士報告基金會善款資助尼泊爾Gorkha地區7.8級大地震計畫。圖為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總裁盧佛青博士與「尼泊爾香提」機構總裁Krishna Man先生合影。

  盧勝彥佈施基金會,感謝您們大家的支持,使基金會在尼泊爾的救災和重建計畫能夠繼續執行,讓我們行者發揮人溺己溺,人饑己饑的那一份慈悲的愛心。今天「尼泊爾香提」機構的執行總監Krishna Man先生在這裡說明所執行的工作成果:
  「當我們的救援計畫完成了一個階段後,我們開始執行孕婦和新生兒的保健計畫。到目前為止這計畫已經進行了9個月,在此期間,計畫實施區內人們的健康常識和生活是有了相當大的改善,尤其是婦女們已經知道產前和產後護理的重要性,她們會到保健中心掛門診做產前和產後的檢查。她們也開始去保健中心生產。父母在護理上更能照顧好孩子,尤其是在衛生,營養,和接種疫苗方面,所以我們已經看到他們的疾病發生率開始降低,腹瀉以及其嚴重的程度也已降低。這些都是我們看到的一些重要的改善。」
  看到地震所造成的破壞令人心碎,但尼泊爾人的韌性和決心,卻給了我們很大的希望。在我們努力支持尼泊爾長期復甦的同時,「盧勝彥佈施基金會」將會繼續督導這些計畫的進行。相信您會因您所幫助的而感自豪。沒有您的支持,這重要的工作是不可能完成的。
  感謝您支持「盧勝彥佈施基金會」。這些受惠的婦女想在這裡親自感謝您們。
  「致誠感謝!合十禮敬!」
(續完)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