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盧勝彥佈施基金會

盧勝彥佈施基金會慈善工作報告

所贊助教育機構之一

<2017月9月16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秋季大法會「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總裁盧佛青博士報告之二>

(文接1184期第9版)
  今年有位學生名叫Yahya說「文盲是最奇怪的感覺,就像失明一樣。」仍在求學階段的他很快的瞭解到真正的美國並不是他在電影中所看到的。這些學生一定要迫使自己能快速的適應,就算有被別人嘲笑口音,他們更需要努力,必須找個兼職工作幫助家人,還必須照顧兄弟姐妹,獨自奮鬥來適應各種新的環境面面觀,而並沒有時間想念在祖國的家人而難過。
  每一個蓮花獎學金的得獎者都有他們自己的故事,但他們有一個共同點就是戰勝逆境的勇氣和堅信教育是美好生活的關鍵。對於這些學生,能從高中到大學畢業不僅是自己的夢想,也是他們整個家族的夢想。謝謝所有贊助「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的施主,有了您們的幫助,給這些獲獎學生達成了他們的願望。基於時間的關係,我無法講述每位蓮花獎學金得獎者的故事,也無法細述「盧勝彥佈施基金會」資助的每一個醫療和教育方案。歡迎大家來參觀現場大廳後面的基金會攤位做更進一步的瞭解。
圖為基金會贊助的單位之一

  「盧勝彥佈施基金會」創立至今9年來,已經捐出超過1百70萬美元用於健康照顧和教育計畫,也捐出超過60萬美元幫助國際緊急賑災以及蓮花獎學金。
  基金會和本地以及國際的48個非營利機構合作。僅僅在這一年內,我們幫助了超過一萬位各年齡層貧困的人得到醫療和牙科健康照顧,並且幫助了超過3千5百位貧困的學生得到高品質的教育。
  今年,「盧勝彥佈施基金會」將頒發超過34萬美金的贊助金給22個有關健康和教育的機構、還有25位獲頒蓮花獎學金的學生,以及繼續幫助尼泊爾的災後重建計畫。以上是贊助計畫的概略介紹。這些報導顯示了基金會的工作如何提升了人們的生活,而各位大德您們捐助的善款是如何幫助大眾受惠。
第3部分:大家的贊助和如何繼續提供幫助
所贊助教育機構之一

  教育和健康照護可提升人們遠離貧困的環境。「盧勝彥佈施基金會」提供贊助金給各個單位,等於幫助了數千多位受益者包括孩童。這些受益者若沒有您們大家的慈悲贊助,他們的生活就無法實現夢想。各位師兄、師姐您們捐給「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的每一塊錢,都是佈施行善的功德,而且可以為我們自己打造累世的福報 。
  作為一個移民者或難民,能知道自己的權利是很重要的。也應該要幫助那些不知道自己權利的人。多多增加知識參與為移民者和難民提供服務的組織(像基金會)。記得,我們大家是力量的來源,而不是弱點,為人們倡導自由和正義的理想。
  現在,各位對基金會的行善佈施工作已有了進一步的了解,也看到了大家所幫助的對象。相信所有幫助基金會的功德主一定會為基金會所完成的善舉而感到法喜!在此籲請大家繼續支持「盧勝彥佈施基金會」,使我們能對最需要健康照顧和教育的人群繼續投注努力。
(續完)

蓮花獎學金得主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