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登寶雷藏寺4月法會 法喜充滿


法會後蓮鳴上師和登寶雷藏寺的蓮紀法師、蓮任法師及部分會眾合影。

  【本報美國華府訊】2018年4月28日至29日,美國華府登寶雷藏寺邀請真佛宗加拿大白雲雷藏寺的釋蓮鳴金剛上師主持密教「紅財神息災祈福護摩法會」及「金剛薩埵息災賜福超度法會」,會眾踴躍出席護持,共沐佛光,法喜充滿。兩場法會不僅參加者及報名者得益外,登寶雷藏寺更為寺內功德殿所有安牌位的靈眾,以及在登寶墓園安骨灰的所有靈眾報名超度,祈求佛光注照,早日往生善地佛國。蓮鳴上師年輕有為、佛法精深、開示精妙動人。聽者人人心開意解,獲得大眾不斷的掌聲。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