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男生最受不了的女友穿搭是蕾絲裝

16歲的歐陽娜娜手拿弓弦彈奏著大提琴,跳躍的音符從她的指尖流洩出來,彷彿雨過天晴的七彩霓虹在天空劃出一道美麗的弧度,讓世人聽見她的音樂才華,看見她的表演天份。p1129-a5-02  【本報訊】專家說,和男友外出約會,女生總會精心打扮希望給對方留下難忘的印象,然而女友精心準備的穿搭,往往讓男友臉上三條線,心想這是什麼怪品味。調查說,第十名是很多女生喜歡穿且認為可愛清新的「碎花洋裝」,但這在男生眼中卻是菜市場和俗的代表。第九名則是「豹紋裝」,女生可能認為豹紋裝象徵熱情如火的野性,但男友竟完全不買帳。第七名以格子襯衫搭配牛仔褲的「復古裝扮」,是很多女生覺得穿起來很舒服的中性風格,可看在男友眼裡卻變成「阿嬤裝」。但最恐怖的第一名到底是什麼呢?竟然是「蕾絲裝」。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