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申東旭 權俞利等主演 韓劇「大長今在看著」


韓劇「大長今在看著」海報  【本報訊】韓國MBC電視台新劇「大長今在看著」日前在首爾上巖洞MBC大樓舉行製作發布會,該劇由少女時代成員權俞利和演員申東旭、李烈音、BTOB成員李旼赫、金炫俊等聯合主演。《大長今在看著》(英語:Dae Jang Geum Is Watching)為韓國MBC於2018年10月11日起播出的綜藝電視劇,由《時尚媽咪》宣慧尹導演執導與樸恩靜、崔宇珠作家再度合作打造。此劇講述大長今的後代,各自擁有絕對味覺、嗅覺和觸覺的韓氏三兄妹之間所發生的故事。這部《大長今在看著》既能看到過著激烈又辛苦的生活的三兄妹韓山海、韓真美、韓廷式的羅曼史,也能看到令人垂涎的各種美食的電視劇。劇中申東旭飾演的是家中長子寒山海,雖然是一名營業員,但在吃飯的時候卻擁有絕對味覺的美食家。權俞利飾演的營業部新進職員卜承雅,與申東旭是前後輩的關係,將與其形成微妙的感情線。李烈音在劇中飾演一位擁有絕對味覺的韓真美,是大長今的第28代後人一角。李惠貞飾演韓家三兄妹的母親。

韓國MBC美食新劇「大長今在看著」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