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申奧倒數 安省及多倫多舉棋不定

  【本報訊】還有一週便要到申辦2024夏季奧運會和殘奧會主辦權的截止期,但安省和多倫多市政府依然舉棋不定。多倫多市長莊德利和安大略省長韋恩日前說,有關費用和責任等問題的許多答案尚未得到回答,他們也不知道能否及時找到那些答案。韋恩省長在記者會上表示,她將與莊德利市長繼續設法解答那些問題,但又難以保證可在一週內得到解答。莊德利說,很多問題需要澄清,例如為泛美運動會建造的比賽場館是否可轉用於奧運會,市政府有關人員正在撰寫關於這個問題的報告。
  2024年奧運會申辦截止日期是今年9月15日。莊德利不需要獲聯邦或者安省政府批准,便可以向國際奧委會提交申辦意向書,但他需要得到市議會和聯邦、安省政府的支持,才能提出正式申請。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