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瑞典梭那同修會黃財神法會 增益賜福

     【蓮花大鵬助教/瑞典報導】「自願護法昇北天、禮讚供養入聖域,大財獲得永富足,再施發財濟眾生。」瑞典的深秋滿地的金黃,是收穫的季節也是布施種子的季節!黃色的大地擁有無限的財富,因為我們有一顆布施和利益眾生的心!

圖為蓮已上師主壇法會,壇城一景p1078-13-02
  2015年10月11日邀請到蓮已金剛上師和蓮惺教授師蒞臨瑞典,主持「南摩黃財神息災祈福增益超度大法會」,蓮花運新助教和蓮花大鵬助教護持,並有40位同門善信參加這次殊勝的法會。大家懷揣著對幸福的期盼,和希望黃財神的賜福,擁有足夠的建寺資金和人才,廣度有緣眾生。本次法會有3人接受了皈依灌頂,幸運的成為了我們真佛大家庭中的一員,一起實修真佛密法同登彼岸!

圖為上師賜授灌頂p1078-13-04圖為法會一景p1078-13-05
  蓮已上師在開示中說:「師尊傳授南摩黃財神本尊法,是要我們常做善事,常生慈悲,這樣子就一定會有福分。跟黃財神合一,就是要向黃財神一樣,立下護持佛法的大願,心地善良、見善奉行、解脫生死、去除無明、布施惠眾。要相應就要培養廣大的布施的心,如:供養黃財神周圍的護法鬼神眾,還有就是要積極「供僧」。因為大多數的弟子都是中產階級以下,在生活中都會有因錢而產生煩惱,如果生活無法保障,怎樣安心修習佛法和推動佛法的傳播呢?那就要先學會去布施,用師尊教我們的口訣來修黃財神的法,當有了資糧後就更要做廣大的布施,福報會接踵而來。

圖為蓮已上師(戴五佛冠者)與瑞典梭那同修會善信合影p1078-13-03
  發願很重要,在念頭上的改變了,生活上就會有變化,進而周遭的環境都會有感應。「能捨才有得」是因為發了度眾的大願,發了護持佛法僧的大願,在今世、來世都會有多的眾生緣,有貴人才會有財富,同時我們也要做別人的貴人!」
  今日得有如此殊勝圓滿的黃財神法會,感恩根本上師的大加持,感恩釋蓮已金剛上師和釋蓮惺教授師不遠萬里來到瑞典弘法,傳遞教授修法相應的秘訣和黃財神的大願,告訴我們求財的真正目的和方法。願所有同修們都能夠滿願,心想事成,福慧增長,廣種福田。祝願師佛身體健康、長壽自在,瑞典眾弟子一心虔誠請佛住世!
  也祝願瑞典梭那同修會早日找到寶地,法財增長,早日建起更莊嚴的道場,廣度有緣眾生!(瑞典梭那同修會網站www.truebuddha.se)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