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金剛護法劍

猴子,你們知道什麼是童真嗎?

2014年9月27日,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美國西雅圖雷藏寺「準提佛母」同修會。圖為盧師尊慈悲加持。p1024-04-03

文/蓮花丹丹
  看到猴子們又拿盧師尊和平兒的事情作文章,只想對他們說四個字:「胡說八道!」
  我有兩個孩子,他們三、四歲的時候,看到客廳裏擺放的結婚照,總會問:「媽媽,為什麼照片上沒有我啊,我去哪了?」我說:「你們還沒生出來呢。」他們還是不懂,又會問更多的問題!
  又有一段時間,兒子還會問:「媽媽為什麼要跟爸爸結婚啊?」小孩子問題總是奇奇怪怪,說複雜了,他們聽不懂,我只簡單的說:「因為爸爸喜歡媽媽,媽媽喜歡爸爸,所以就結婚了!」那段時間,兒子經常說:「我要跟媽媽結婚!」女兒也說:「我也要跟媽媽結婚!」小孩子就是這樣。為了逗他們開心,我只好說:「好,好,媽媽跟你們結婚!」他們也會經常玩過家家的遊戲!現在,女兒、兒子六、七歲了,也很少再說要跟媽媽結婚的事情。他們大些了,慢慢就知道,一家人不可以結婚的。
  其實,我只是想說,孩子小的時候,特別是兩三歲的時候,很天真,很可愛,想到什麼就說什麼,說了什麼,就忘了。我想大多數的孩子,都會說過,要跟爸爸媽媽或疼愛自己的長輩結婚。這就是童真啊!大人為了逗孩子開心,也會附和著他們的想法。
  孩子兩、三歲的時候也是最可愛的,胖嘟嘟的樣子,粉嫩的皮膚,奶聲奶氣,很招人喜愛。我的兩個孩子小的時候,他們的臉都被我親來親去的。長輩鄰居熟人抱的時候,都會在小臉親幾口。真的很正常!現在我在路上看到小一點的寶寶,要是熟人,也會抱過來親幾口。
  孩子的心也很單純!有一次,兒子看到圖片中師尊笑的好燦爛,兒子說:「媽媽,我覺得師尊好可愛呀!」兒子沒見過師尊本人,只是見過師尊的照片。小孩子內心單純,看到世界也是單純的。為什麼,猴子們看事情卻是那樣的複雜?
  蓮生活佛本來就是一個大成就者!師尊喜歡在法座上唱兒歌,喜歡跟小孩子一起玩遊戲,心裏如童子一般。本來就是一件很簡單,很快樂的事情。修行,不就是越簡單越好嗎?蓮生活佛和平兒,明明就是很單純的祖孫兒戲,猴子們,你們真的想多了,而且想的很齷齪!你們的心裏充滿了汙穢!看到的也是汙穢!
  猴子們,你們有小孩嗎?你們知道什麼是童真嗎?你們知道跟小孩在一起玩遊戲,是多麼簡單和快樂嗎?其實,你們也有過孩童的年代啊!那個時候,你們也是可愛的、天真的啊!為什麼,現在的你們,心變得這麼扭曲和骯髒?蓮生活佛平等對待眾生,不捨一個眾生,沒有傷害過任何人!你們亂放的毒箭,最後只會回到自己的身上!有時候,覺得你們很可憐,因為你們造下的是地獄之因!無盡的果報正等著你們!猴子們,你們真的要等到不見棺材不落淚的地步嗎?不要再胡說八道了。蓮生活佛、佛菩薩,都是慈悲你們的,願你們趕快回頭!趕快醒悟!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相關文章

真的假不了 假的真不了

tbnews7

我的師尊蓮生活佛盧勝彥

tbnews7

為什麼師尊強調真佛弟子們要守戒律!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