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風生水起

無情陽宅之種種~「反弓」的再說明~

圖為房屋正門外,若有大樹或土堆對著,這是反弓的一種,不吉祥p1151-a1-02‧蓮生佛活盧勝彥‧
(文接第1150期第A1版)
  我在《陽宅地靈闡微》一書中,寫道︰「在弧度彈出之外的,叫反弓。」而我們應當如此體會,不管是「水」,是「路」,是「建築物」,是「大樹」,是「土堆」,是「池塘」,是「山」……。凡是無情地形地物包圍尖射陽宅,此陽宅定是大凶。反之若是有情地形地物包圍環護的,這是「順弓」,「順弓」之陽宅是大吉的陽宅,「有情」就會發達。
圖為正門外有水流或馬路,但狀如刀尖或鐮刀形,均是不吉的p1151-a1-01  在「反弓」、「順弓」、「平直」方面,我盼望每一個人要仔細的研究及體會,把陽宅周圍的馬路、建築物、池水、河流、大樹……全畫出在白紙上,按比率畫出,高明的地理師一看,便可研判出「反弓」、「順弓」、「平直」,這是陽宅的環境學啊!
  在「蓮生活佛」的一生遊歷之中,堪輿過的陽宅陰宅數以萬計,我看過「無限淒涼」的陽宅,大而不當;看過「陰風慘慘」的陽宅,滿屋冤氣;看過「惡毒惡氣」的陽宅,奸巧欺詐;看過「浩劫連連」的陽宅,尖刻沖突無數,甚為可悲也。
圖為屋子正門外有尖物射陽宅正對著,也屬反弓之一,宜避免p1151-a1-03  要改正這些陽宅,有的須將地形地物整個改造,如果地形地物根本無法改的,才可用禳星法、鎮煞法、移煞法、種種制法,而這些制法,大部分要請蓮生活佛演法,才得以制之。
  為什麼要蓮生活佛演法,才得以制之呢?
  因為禳星法、鎮煞法、移煞法……要功德上乘者才能成就,功德上乘者有五色寶光,有丈六金身,瞭解「空」與「無」的至理,不但超「生」離「死」,更可移「形」化「物」,神通變化無窮,能明心見性的人,其制法才能隨心演法,如此才可禳解。
圖為屋外有水或路,突然在門前曲折反弓,是十分兇煞的格局p1151-a1-04  這「禳星法門」是以「無形」來制「有形」,其中意境不可思議,我特別寫一偈如下︰
  無形意達。念力轉移。
  見形非形。見物非物。
  一意不著。就是禳星。
  普天下能明白此偈者,稀也。
(續完)
(本文精選自蓮生活佛第78冊文集《陽宅玄祕譚》)

相關文章

選擇生旺聚氣主臥房

tbnews7

臥室床鋪擺設得宜 事業吉祥平安興旺 不沖犯

tbnews7

事務桌與書桌擺得好 辦公或讀書精神振奮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