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無上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佛駕美國關島弘法

無上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佛駕美國關島弘法,2014年5月6日在關島總督官邸隆重舉行的「歡迎會」及「慶生會」上,關島總督Eddie Calvo先生、關島議長 Judith T. Won Pat女士及美國國會議員馬德琳代表Jon Calvo, Jr ,分別頒獎表揚蓮生法王盧勝彥,授予「最高成就獎」、「榮譽公民」、「美國國會認可表揚證書」。當日有來自各界的貴賓見證這歷史的一刻。5月4日及5月7日,蓮生法王盧勝彥接受關島多家媒體記者全面性的採訪,其中有關於以天主教為信仰的關島人民,如何受到真佛宗豎立尊勝塔所帶來的好處。盧師尊表示,佛教平等寬容無分別,在關島豎立尊勝塔,可防止水災、火災及地震等災害的發生。5月5日的綠度母護摩大法會也是圓滿成功。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