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真佛宗 金剛護法劍

為何真佛弟子能頂禮叩拜蓮生活佛盧師尊的法相? 文/蓮花一靜

  一名誹謗者說:「他(蓮生活佛盧師尊)本人和他的弟子當然就說這些東西不是騙人的,如果是騙人的話,把自己的照片擺在這麼多人的神檯上給人供奉或膜拜,沒成佛的人是會折福的,而盧活佛給這麼多人拜都沒事,是有修證的人(佛)。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這個遊戲規則:給人拜是不會折福的。反之我會覺得越多人拜的時候,這個白蓮花童子其實就是眾人的意識所造成,我還會說:『盧活佛越多人拜他的話,『白蓮花童子』的功力就會成形,反而是對盧有利益。』」
  誹謗者,你是如何知道這個所謂的遊戲規則呢?你親自驗證過,幾十年如一日的,讓全世界幾百萬信眾五體投地的大禮拜頂禮過麼?有去做過,有嘗試過,才有發言權!不然,誹謗者口中的「遊戲規則」,我們如何能信?誹謗者,你試試看———將你的相片,發傳給一百個人,讓這一百個人每天三炷香,頂禮叩拜你三年後,再來看看你會不會出事!
  為什麼蓮生活佛盧師尊的法相在幾十年間,能讓全世界幾百萬弟子信眾頂禮叩拜,而時至今日,蓮生活佛盧師尊依舊健健康康,紅光滿面的繼續著慈悲度化眾生的菩提事業,卻毫無損傷呢?這就如同佛像、菩薩像,被眾生供在佛壇頂禮叩拜一樣,因為蓮生活佛盧師尊已經修行成就,成為一代大活佛,已證得明心見性、開悟成佛,故,我們頂禮蓮生活佛盧師尊,就如同頂禮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一個樣(蓮生活佛盧師尊就是佛,佛就是蓮生活佛盧師尊)。因為眾生頂禮叩拜佛菩薩,佛菩薩不會有一絲一毫的損傷。所以,我們頂禮蓮生活佛盧師尊,蓮生活佛盧師尊也不會有一絲一毫的損傷。那是蓮生活佛盧師尊已經修行成就作為基礎的!
  《真佛入門手冊》中特別記載了這一條:「蓮生活佛尚健康在世,為什麼真佛宗的弟子要將其法相供奉在壇城上?真佛宗弟子的壇城,其主尊必須是大白蓮花童子(即蓮生活佛的法身),以明確地突顯其根本傳承的淵源,因為密教沒有根本傳承的加持,就沒有成就。一般人如果沒有證悟成佛,若將法相供人禮拜是會折壽而且會很快往生的。真佛宗五百萬弟子有在家居士、出家眾,更有活佛、仁波切等,都供奉及禮拜蓮生活佛的法相,有的長達二十餘年之久。而蓮生活佛尚健康在世,則足以證明蓮生活佛是具足上述的十德圓滿,是真佛的示現。」何謂「十德圓滿」? 蓮生活佛盧師尊的「十德圓滿」 就是:(1)明瞭顯密法。(2)有三慧具足。(3)有大神通得證。(4)堅忍有始終。(5)密法的次第無誤。(6)一切為眾生。(7)完全符合佛理。(8)精通一切經綸。(9)智慧無上。(10)內明發光,實修得證悟。
  如果按照誹謗者的謬論,「被越多的人拜,就對自己越會有利」的話,那麼我們還修什麼?不如意的時候,直接將自己的相片到處派送,讓人上香頂禮叩拜就好啦!大家覺得誹謗者的妄想可信麼?
  誹謗者又說:「我不敢講我知道誰是佛,我也不敢肯定人成佛後,會變成怎樣。但有人拜你而得到神蹟,是不需要有很大的修行。神,是拜多了就存在了。真佛宗的白蓮花童子是否是被祭出來的神靈產品?」
  我算不上是修行有成的行者,更談不上到了修持明心見性,了悟生死的境界。但是,我的師父———蓮生活佛盧師尊教導我們,眾生是還未覺醒的佛,佛是已經覺醒的眾生。成佛後會如何?就如同有人問達摩祖師,死後會如何一樣。自己不去努力實踐,又如何能知道?就算眼前,已經有一位明心見性的師父告訴你了,成佛後,能解脫生死,能斷除煩惱,能清淨無礙。但是你還是不會相信啊!你還是會繼續著誹謗這位師父啊!所以說,不要拿著無知當個性。不知道就是不知道,不知道無罪,拿著不知道來胡亂誹謗,就是不對了!
  神,是不是拜多了,就能存在?我不敢亂說、不打妄語、不搬弄是非———這是我的師父蓮生活佛盧師尊教導弟子的。但是,「佛」,不是被眾生念力催產出來的產物。「佛」,是需要行者努力修持後,才會開花結果的「自然」。前面不是說了麼,眾生原本就是佛,只是我們不敢承擔。而這份「承擔」又是要經過長年累月,不斷的嚴謹修持正法後,才會自然產生出來的。釋迦牟尼佛,是眾生用念力「想」出來的?還是悉達多王子修行後才開花結果的?這個答案大家都知道了吧!
  「魔」正是利用了行者的疑惑之心,歪曲事實來混淆是非的。讓原本就信心還不夠堅定的行者,分辨不清,從而疏忽了修行的真正目的。如果真佛行者心中有了疑惑,就應當第一時間祈請請教根本傳承上師慈悲的教導開示,幫助我們解除心中的疑惑,從而更加堅定對根本傳承上師的信念,更加堅定我們修行的真正目的,而不是從網路上看這些烏七八糟的誹謗,來加重自己的疑惑,這才是如法的修行!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