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華光功德會

溫哥華華光雷藏寺/華光功德會母親節 財施法施賜福賜慧

《社區關懷》

溫哥華華光雷藏寺/華光功德會母親節

財施法施賜福賜慧

〈午飯大放送〉

  【華光功德會Eric報導】2023年5月12日午時,來自華光功德會的義工們為了慶祝母親節來臨,在Oppenheimer Park提供愛心午飯。這一次捐贈活動有主菜芝士焗意大利麵,輔菜熱狗香腸和沙拉,同時還有香蕉、蘋果和梨等水果作為前菜,中式奶油包和蛋糕作為甜點,以及礦泉水為炎熱的天氣降暑。如此精心的準備讓來自四面八方的社區民眾早早的就排起了長隊,溫市東區的民眾,尤其是低收入和弱勢族群,對華光功德會的名字早已是家喻戶曉,已經深深印在了他們的腦海裡,似乎華光功德會的名字就是美味佳餚的代表。
  前來接受捐贈的朋友們個個都非常有禮貌,捐贈活動進行的很順利,大家有說有笑,甚至還有一位退役老兵與我們暢談他當兵時的往事,大家其樂融融歡聚一堂。
  奉獻愛心,幫助有需要的人自古以來都是一種美德,特別在華光功德會這種美德被無限的發揚。做善事的同時,大家互幫互助有說有笑,讓人們感到非常輕鬆快樂自豪和滿足,期待新的義工和愛心人士加入,一起把我們中華民族的美德發揚光大!

〈捐八千磅食物回饋社區〉

  母親節前夕,溫哥華華光功德會向大溫地區服務低收入家庭和社區的十幾所慈善團體、警訊中心、婦女會、社區中心、鄰里互助社、學校及慈善廚房等,捐助逾8,000磅蔬菜、水果、各種生熟肉類、意大利麵、吞拿罐頭、瓶裝咖啡、綠茶飲品、餅乾、中西各式麵包糕餅等食品,並向溫東學校捐贈大批維他命、燕麥、飲料等營養保健食品和價值七百元PNE遊樂券等母親節禮物。Thunderbird Elementary School老師Janey在接受禮物時高興地表示:這次的禮物不但母親們喜歡,孩子們更喜歡,有吃又有得玩,感謝華光功德會的母親節禮物,非常有意義!
  歡迎社會各界善心大德的支持與捐助,同行善事,造福社會,欲了解華光功德會各項慈善專案,請上網站:www.vllcs.org,電話Tel:604-685-5548 Email:llcsvancouver@gmail.com,華光功德會政府慈善機構註冊號:BN 14110-4893-RR0001。

相關文章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亙古不變的真佛傳承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