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華光功德會

溫哥華華光功德會啟動兒童輔助專案助貧童

《救濟專案報導》/ 「兒童輔助專案」

溫哥華華光功德會啟動兒童輔助專案助貧童

  據人口普查數據顯示,加拿大生活在貧困線以下的兒童比率超過總人口的17%,貧困對兒童教育和健康成長將造成不可低估的終生影響,尢其經過疫災對國民經濟的重大打擊後,人們的生活將更艱辛。

  有鑒於此,溫哥華華光功德會特別啟動「兒童輔助專案」,2022年1月20日,華光功德會向溫哥華內城五所中小學校貧童計畫專案和原住民社區,捐贈一大貨板優質奶粉和大批禮品卡,以幫助學校註冊的貧困學童。接受捐贈的Grandview Elementary School、Thunderbird Elementary School、Britannia Elementary School、John Oliver High School、Gladstone High School等五所學校均是位於溫市低收入家庭較集中社區。許多學童來自失業或單親、多子女的貧困家庭。據學校工作人員反應,現在食品和民生用品物價上漲,令原本就貧困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許多家庭連洗衣粉和生活日用品都買不起,而華光定期捐贈的禮品卡和日用品,剛好可以彌補日常所需。Grandview Elementary小學助理Donna Mah說:「我喜歡奶粉,因為它對學生來說是非常好的營養來源,相信對學生家庭幫助很大。」

  華光功德會歡迎社會各界公司行號和善信大德踴躍捐助,一起為社會的未來、學童的健康成長盡一份力量。聯絡電話Tel:604-685-5548,Email:llcsvancouver@gmail.com,網站:www.vllcs.org,政府慈善機構註冊號:BN 14110-4893-RR0001。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