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華光功德會

溫哥華華光功德會「關懷遊民熱食專案」逾七千人受惠


  【本報訊】2017年6月24日下午1時,溫哥華華光功德會在奧本海默公園舉行「關懷遊民熱食專案」活動,提供美味熱食,給溫哥華市中心東端社區的遊民及低收入人士享用。而4月15日復活節長週末下午,溫哥華華光功德會同樣在奧本海默公園派發熱食,遊民和低收入人士在瀝瀝春雨中排隊領取享用美味熱食。兩年來華光功德會熱食專案受惠者,已逾七千人。

遊民排隊領取溫哥華華光功德會派送的熱食華光義工與南軒中西美食代表合影各式熱食菜餚義工們忙碌地派發食物

  4月份華光功德會派發的營養熱食,得到渡船市場(1205 E Hastings St, Vancouver)、南軒中西美食(1097 Kingsway, Vancouver)及金邊小館(244 East Georgia St, Vancouver)的贊助。當日的熱食菜式,有甜酸豬排、紅燒雞腿,還有Terra Bread Bakery 的麵包及Nester Market贊助的曲奇餅、熱茶和薯片。6月份華光功德會派發的營養熱食,得到王子海鮮酒家(2881 Grandview Hwy, Vancouver)再度贊助美味熱食。當日的熱食菜式有豉油王炒麵和揚州炒飯、時菜肉片等,以及奧林匹克村Terra Bread Bakery 麵包坊的麵包及Nester Market友城分店贊助的餅乾、能量棒和熱茶等食物。
  溫哥華華光功德會總裁蓮慈上師親自指導於2015年啟動華光「關懷遊民熱食專案」,每月在溫哥華市的奧本海默公園派發熱食救濟遊民,關懷那些無家可歸的人。逾今受益者超過七千人,受到社區低收入社群的讚賞及社會認同。

華光義工與王子海鮮酒家代表合影各式熱食菜餚遊民排隊領取花光義工派發的熱食義工們忙碌地派發食物

  華光功德會「關懷遊民熱食專案」,繼續每月一次在奧本海默公園派發營養熱食給遊民,感謝各酒樓商家及個人贊助者對華光慈善熱食專案的長期支持,以及華光義工的發心參與。歡迎各界善長仁翁繼續支持與參與這個關懷社區弱勢人群的慈善活動。大小善款皆可在華光網站以PayPal(或信用卡)在線捐助,網址http://vllcs.org/en/donation/。欲了解更多華光熱食專案信息及贊助方法,請電郵llcsvancouver@gmail.com,或電話604-685-5548聯絡華光功德會。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