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溫哥華終於要引進Uber優步共乘了

  【本報訊】BC省交通及基礎設施廳長陶德·斯通(Todd Stone)日前宣布,BC省府計畫將於今年12月引進共享乘車服務。很顯然,我們BC省居民的呼聲終於得到了回音!
  目前類似於優步和來福車這樣的軟件在BC省被禁止運營,負責大溫運聯的廳長彼得‧法斯本德(Peter Fassbender)指出,雖然是終於引進了共享乘車,但BC省將會采取一個「BC制造」的專屬方案。
  在未來九個月內,BC省府將著重討論和研究相關政策,希望在保證各方利益的前提下為居民提供最大便利。年11月的BC自由黨大會上,有80%的代表都對引進共享乘車投了贊成票。不過溫哥華市政府對此並不是很積極,去年還明令禁止了優步運營,而且表示2017年10月之前都不會派發新的出租車牌照。
  對此,溫哥華市政府方面表示,希望在省府對出租車產業進行評估之後在考慮類似共享乘車的服務。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