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慈上師作品

消業懺相不可思議

文/蓮慈金剛上師
  有同門請求:「可否舉例說明什麼是懺相?」
  行者每天修法,或者是參加法會拜懺等等佛事,無非是希望能夠消除自己的業障,有懺相出現。一般常見的懺相,比如夢到自己在洗衣服,或是夢到自己在沐浴洗澡,或是從身上拿出異物、爬出蟲子,或者是身體的病痛忽然好了等等,均是懺相的一種。
  記得早期有一對瑞典的夫婦來華光雷藏寺參加密法營,其中師姐有非常嚴重的過敏的病業,尤其對鐵的物質更敏感,凡是烹調用具一律不能用鐵的,因此能吃的食物非常有限,所以身體瘦瘦乾乾,體質很弱。密法營期間,師姐夢到三個穿不同衣服的人站在床邊跟她告別,從此以後,什麼東西都可以吃,多年的過敏症竟然不藥而癒。因為這樣的感應,他們夫婦對真佛密法的信心更堅定,於是聽從我的勸說,回瑞典以後向宗委會申請成立了一個道場,從此開始了自度度他的菩提事業。
  佛菩薩加持眾生得大感應,眾生飲水思源會感恩師尊佛菩薩,就會願意努力學習佛法,甚至還發心幫助他人,學習菩薩行自度度他。我就是一個例子,皈依前,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有什麼業障,沒殺人放火,也沒做過傷天害理的事,哪裡有業障?皈依師尊後,我開始努力修真佛密法,慢慢有懺相出來,才漸漸明白原來眾生的業障這麼多。我能夠一直樂此不疲地修法和做菩提事業,一做就是三十年,全憑師尊佛菩薩不斷的感應和鼓勵所致。
  我年輕的時候有頭風病,即使是大熱天也要將頭包起來,以免被冷氣吹到。一直到皈依師尊蓮生佛修密法後,修到有一天看到自己的頭上冒出一節肉色的管子,再繼續修下去,時不時就看到從自己的頭部撥出很多東西,幾年之後,我的頭風才從此痊癒。不只是頭部,還有很多身體的其他部位的病業,也慢慢得到改善,有幾次我居然看到,從自己的身上飛出鹿,還有狗等小動物,應該是過去世曾當過獵人,打死很多動物,或者是吃過牠們肉的緣故。
  另外,我從二十幾歲開始就有腰痠背痛的毛病,是年輕時生小孩患下的病根。那個時候很容易累,我每天最大的愛好就是躺在床上睡覺。這個病也是在修真佛密法不知若干年後,不知不覺就好了。還有一次,我在睡夢中,突然看到自己的牙齒現出來,牙齒中間突出一塊布條 ,我看到從自己嘴巴裡面,拉出一條很長很長的灰色的布條 ,還帶出來很多的沙。醒來後我才明白這應該就是口業。還有耳朵裡也曾掏出來一些細細的銀絲線。原來我們的身上任何地方,都藏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污垢,那就是我們身口意的業障。而這些可能會伴隨終身的業障,在皈依修真佛密法之後,慢慢地真的有一天就消除了。
  所以說,大家有緣能皈依師尊蓮生佛,一定要珍惜,好好用功修真佛密法,只要修行功課做得足夠,佛菩薩自然會給感應,修法拜懺自然有懺相顯現,將來有一天,身心都能解脫成就。
  祝福大家。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