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海地強震後又逢暴雨

【本報訊】海地南部連續多日遭暴雨侵襲,使得水災土石流頻傳,首都太子港許多房屋及去年地震後臨時搭建的簡陋小屋都被沖垮,官方統計的死亡人數是23人,但如果暴雨持續,死亡數還會繼續增加。


連續大雨造成許多河川氾濫成災,迫使民眾爬上屋頂避難,這起暴風雨移動速度緩慢,使得海地連續一週遭大風大雨侵襲。 這起暴風雨加重了因去年地震受災而住在臨時帳棚內民眾的慘況。救難組織警告,溼熱的天氣可能會使得霍亂疫情惡化,海地從去年10月起,霍亂已導致5300多人死亡。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