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浩然精舍金面金母護摩法會暨聖誕餐會  法喜吉祥

《堂訊加拿大》

浩然精舍金面金母護摩法會暨聖誕餐會  法喜吉祥

  【一良/溫哥華報導】「今晨,夢中,我在房子後面的一個美麗的大花園中,裡面有很多人正在舉行餐會。我突然看到大約有五十位左右的亞洲人和一些高加索人,我的感覺中那些亞洲人應該是越南人。有老人、壯年人和兒童。我問他們從何而來,他們說是我和先生邀請他們來參加餐會的。我告訴他們,我們不認識你們,如果你們要留下來,需要交費用。他們說,他們只是參加餐會,結束會離開。」這是越南華僑吉亞師姐講述自己清晨夢境的場景。吉亞師姐說:今天精舍舉行的金面金母法會,我不能來參加,請幫我報名三個功德主,我的親戚在德國住院,她癌症剛做完手術幾個星期,病處極度疼痛難忍,祈請金面金母加持疼痛減輕。
  原來,2019年12月21日上午十時半,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金面金母護摩法會暨聖誕party,恭請住持蓮慈金剛上師主持,蓮五上師、眾法師、講師、助教、同門善信護持,法會靈力強勁,節日氣氛濃郁,感應殊勝。
  法會後,吉亞師姐即傳來簡訊,她德國的親戚說病處不再那麼疼了,而且得到醫生的特別照顧,金面金母的加持果然神效。吉亞師姐還說:她現在知道為什麼會有那麼多越南和高加索人參加聚會了,因為她有報名,所以他們是來參加金面金母護摩大供養和中午的聖誕餐會的,真佛密法真的是不可思議的殊勝。
  當日,上師開示時首先祝大家聖誕和新年快樂,很快一年過去了,大家都長了一歲,也祝大家每個人生日快樂。在聖誕來臨之際,很自然地想起師尊的話:活一天,感恩一天;活一天,快樂一天;活一天,修行一天。當我們心中有怨,不安心、睡不著的時候,這三句話就是最好的治癒良藥,百試百靈。在歲末的今天,將這三句話送給大家,願大家人人心存感恩,快樂修行,上報四重恩,下濟三塗苦,早日成就。

  接著中午,所有善信同門歡聚一堂,載歌載舞歡慶聖誕餐宴,感恩上師三寶的加持,感恩義工同門一年來的發心奉獻,感恩每一位眾生。整場餐會充滿感恩、快樂,最後引導大家不忘修行,將來人人成佛。是日聖誕活動精彩緊湊,歡樂融融,人人法喜充滿,圓滿吉祥。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