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洛移民案件積近5萬 預計聯邦將增派人手

  【本報訊】洛杉磯移民案件積壓近5萬起,成為僅次於紐約的,全美移民案第二多城市。預計未來聯邦將增派移民法官的人手。
  KPCC廣播台日前報導,「移民審訊行政署」(Executive Office of Immigration Review,EOIR)負責處理全美的移民案件,行政署發言人馬丁利(Kathryn Mattingly)表示,雖然增派移民法官的計畫還在審議中,但是確實有幾個城市都會增加法官。馬丁利說,法官不是新招來的,而是將現有人力重新分配,將人力富餘地區的法官分到案件積壓的地方。根據「移民審訊行政署」消息,新增派的法官日前開始,分派到10個不同的法庭,包括芝加哥、亞利桑那的Eloy、佛羅里達的Pompano Beach、德克薩斯、路易斯安那、新墨西哥等。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