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法明同修會第八屆五百部地藏經法會吉祥開壇

  【蓮花智雯/台北報導】台北法明同修會年度盛會第八屆五百部《地藏經》法會全年迴向吉祥開壇,於2015年8月16日(週日)下午2點,盛大啟建「地藏王菩薩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度護摩大法會」暨「中元普度」、「金剛護法大供養」。恭請法明同修會住持蓮店金剛上師主壇,蓮寧金剛上師蒞臨護持指導,助教們共同護壇。

圖為蓮店金剛上師主壇p1074-13-01
  由於七年來報名參加法明同修會五百部《地藏經》的善信大德們,有諸多感應事蹟,所以當日來自大台北地區、宜蘭、基隆、桃園、中壢、新竹、台南、高雄等地眾多同門前來護持,還有遠從菲律賓搭機來台護持的同門,其精神令人感動感佩!
  法會在莊嚴隆重的上師心咒聲中,恭迎上師及「蓮生活佛親賜的傳承信物」進入壇場!當主壇蓮店上師點燃護摩火,琳琅滿目精緻的供品,經主壇上師加持後,一一下爐供養。與會眾等致誠一心齊誦地藏王菩薩心咒「嗡。哈哈哈。微三摩耶。梭哈。」,上師全場以根本傳承上師所親賜的傳承信物了鳴和尚的「金剛鈴」行法加持,強大的傳承法流令人震撼。法會冥陽兩利,殊勝圓滿!
圖為蓮寧金剛上師手結供養印p1074-13-02  會後蓮寧金剛上師開示談到,自己很敬佩蓮店上師帶領眾法師、眾同門誦《地藏經》每年500部。因為一部地藏經的唸誦是需要至少一兩個小時,而能夠如此連續七年的時光,其實是非常非常不容易的。希望法明同修會能繼續舉辦這樣利益眾生,繼續誦《地藏經》,廣度眾生。
  蓮寧上師說,地藏王菩薩即是師尊的本尊之一,當上師出外弘法時,若聽到有不幸往生的或病危的,或有往生很久的祖先托夢等,除了提醒同門請師尊超度之外,也會介紹法明同修會誦《地藏經》的活動,歡迎他們報名參加,冥陽兩利!最近師尊的新書第248冊《天垂異象》中,也寫出「法明」每一年五百部《地藏經》的殊勝及「凡聖同居般若光」的感應!
  「地藏王菩薩」是佛弟子都知道的,度眾的緣很深,有時候遇到未皈依的,就會用地藏王菩薩的名字來跟他們講,要他們先報名參加,先誦地藏王菩薩的聖號,用地藏王菩薩的願力來轉動法輪。地藏王菩薩的願力很厲害的,他們的祖先都會托夢給他們,祈求師尊和地藏王菩薩加持,久而久之他們也會皈依真佛宗。
  蓮寧上師本人也做了很多地藏王菩薩佛像,和蓮花童子佛像跟大眾結緣,特別是東南亞、歐洲、中東和非洲等地,很難聽聞佛法,給他們佛像讓他供奉,放在書櫃也好,放在客廳也好,讓地藏王菩薩進入他的家中,讓他們增加佛緣。如果可以夢到地藏王菩薩,或夢到祂的護法「諦聽」,夢到十殿閰王,夢到鬼王出現度化你的祖先等,都是好的。
  每次介紹他們唸《地藏經》,說明師尊的功德,師尊本來就是地藏王菩薩,發現這樣比較容易度眾,因為地藏王菩薩的願力。只要有人唸《地藏經》,在周圍五百里都會平安吉祥,因為眾靈護持。還有城隍也非常靈。上師鼓勵大家多拜地藏王菩薩,多唸祂的佛號,地藏王菩薩永遠是我們師尊三大願力之一的本尊。
  接著,蓮店上師首先感恩根本傳承上師無上尊貴的大傳承加持力,令這場法會可說是人天同慶,天上、地上、地下一起共沐佛恩,同霑法益。也要感謝籌辦此次法會的工作人員和義工菩薩們,大家功德無量!

圖為法明同修會善信p1074-13-03
  上師在開示前,先請在法明做了八年義工的潘真美師姐現場見證。潘師姐稱師尊為「恩師佛」。她講述15天前跟朋友到坪林烤肉露營,因而被「附身」的經歷,過程中雖身心俱疲,但在還是努力持誦上師心咒,祈求師佛加持,並與眾靈溝通,表達願為祂們報名法明同修會500部《地藏經》,並請眾靈參加此場法會,因而身體才漸漸好轉的真實感應,非常奇特。
  蓮店上師開示,師尊在西雅圖雷藏寺黃財神本尊法同修開示講到「資糧聚足」,在娑婆世間資糧還是非常重要。所謂資糧是善的資糧,也是福德的資糧,不是金錢而已,包括人天資糧。上師說,師尊以祂的佛手寫下法明同修會七年來,以精進、敬師、重法、實修的力量,攝召「凡聖同居」的光明,所有法明每一年在燒化上供下施供品時,皆會拍到,如「暴風雪般的光」的般若光。大家知道「凡聖同居土」是西方極樂世界裡面其中的一個淨土。在無數的般若光裡,每一個光裡面都有一尊佛,有一個本尊,這個本尊代表祂的淨土,祂的光明。感恩師尊慈悲的「加持和鼓勵」!蓮店上師希望大家能多多恭讀師尊的書,師尊的書代表師尊的心,所以大家一定要人手一本,還要閱讀和推薦。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