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法官批准司機對Uber集體訴訟

  【本報訊】美國三藩市聯邦法官宣布,容許3名Uber司機,提出集體訴訟,釐清與Uber之間的合作關係。案件將對Uber的經營模式影響深遠。3名司機認為,自己是Uber的僱員,有權要求Uber根據法律規定,支付汽油及汽車維修等開支,而非司機自掏腰包。法官認為,有必要釐清Uber公司與司機之間是僱傭還是合約關係,所以批准3人可以集體訴訟,但同時要求律師提交更多文件,證明司機一方有權申索涉案開支。 Uber表示將提出上訴,強調3名司機的背景及與Uber之間的關係不盡相同,法庭不應批准集體訴訟,又強調Uber具有彈性的經營模式,正是它的服務精髓。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