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每天7分鐘運動助瘦下半身

適量運動有助活化氣血循環、增強水分代謝。p1156-a5-04Web Only  【本報訊】專家說,何不花妳每天玩手機時的7分鐘,邊滑邊運動,健康又可以輕鬆瘦身:
  1.翹腳抬腿。向左邊側躺,翹起右腳朝前方,伸直並抬起左腳,注意腳趾朝外,抬起三秒後返回原來位置。次數:重複動作10下後換腳,做三組。
  2.踢水。呈趴姿狀態,縮緊妳的腹部核心肌肉,合攏大腿,雙腳模仿踢水姿勢,注意腳不要碰到梳妝檯喔!持續時間:一分鐘
  3.超人式。先俯臥在沙發上,雙手及雙腳伸直,將你的上半身及下半身抬起,收緊臀部肌肉,儘量只有腹部貼住沙發。停留在空中5秒,放鬆身體返回原來位置。持續時間:一分鐘
  4.鉸剪腳。躺在床上,背朝上,將雙腳伸直,並縮緊妳的腹部核心肌肉(core),雙腳輪流提起到空中,動作越慢越好,當妳感覺到腹部核心肌肉痠痠的就對啦!持續時間:重複一分鐘。
  5.側身提腿。側右邊躺,伸直雙腿,先提起右腿,在空中維持三秒後再返回起始位置。次數:重複動作25 下之後換腳。
  6.側身提腿收膝。側右邊躺,右膝微微彎曲。用妳的右手撐起頭,把左手放在臀上。先伸直左腿,與妳的身體形成一條直線,縮緊的臀部和腹部核心肌肉,再抬起妳的左腿直到天花板,然後彎曲膝蓋向內收,再返回起始位置。次數:重複動作25 下之後換腳。
  7.踩單車。背部躺平,腿部伸直;右腿連帶腹部扭動向身體收,其後左右交替。持續時間:重複一分鐘。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