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每天喝3000CC溫水可養生

莫允雯

  【本報綜合報導】專家說,水可以幫助體內酸鹼平衡,水喝不夠的人,身體基本上都偏酸。其他還有代謝不良、肥胖水腫、腸道便祕、皮膚老化等。有醫師認為要養生,每天應該要喝3000cc的水。依臨床研究,女性若每天喝至少3000cc的水,連續六個月後,有的肌齡年輕十歲、有的體重下降,甚至有便祕問題的,喝水養生後,肌膚水潤透亮,容光煥發全寫在臉上,不用問診也知道,她的腸道現在肯定健康。每天喝水喝3000cc是醫師建議的基本量,當然還要依照個人實際狀況做增減。如果你運動時間很長、流汗流很多,又愛進烤箱、蒸氣室,躺岩盤浴排毒,有可能需要喝超過3000cc。若以3000cc為基準,要怎麼喝呢?首先,起床先喝500cc溫熱的水,慢慢喝,小口小口喝,讓腸道慢慢醒過來,然後去上廁所。到中午前再喝500cc,很容易達到1000cc。中午及下午都可以儘量喝,一樣是慢慢喝,到了傍晚五、六點太陽下山之後就要開始少喝。入夜後一整晚不要喝超過500cc,尤其是睡前兩小時,儘量不要喝任何飲料,這是為了要避免半夜起床上廁所,中斷睡眠。醫師曾請病患以小口小口喝水的方式,每天至少喝3000cc溫水,後來他吃飯時會胃痛的毛病改善不少。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