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每位父親應該告訴愛女的7件事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大學的卸任教練吉姆曾說過,我的父親給我最棒的禮物,也是每位父親可以給他小孩的,就是「信任」。以下為專家整理的「父親一定要讓愛女知道的7件事」。
  (1)妳是最特別的。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因此父親有責任協助女兒找到自己的價值與定位。一個好的父親要能喜歡且接受自己女兒的特質,讓孩子能快樂、隨性的成長。(2)妳值得生命中最美好的事物。每個父親都認為自己的小公主值得擁有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為此父親要加強女兒的自尊心讓女兒相信自己是值得被愛、被尊敬及被感謝,而且也要學習享受及珍惜當下。(3)妳一點也不脆弱。人生難免有高低起伏,妳要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且克服妳所遇到的一切困難,要相信自己且不要害怕失敗,不要讓恐懼阻礙妳前進。(4)勇於表現自我。很多女孩都很柔弱、害羞,因此父親更該訓練自己的女兒勇敢表達自己的意見。(5)要有自己的原則。因為做個有原則的人可以讓妳知道自己要什麼、不要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什麼等等,比較不會迷失自我。(6)有自給自足的能力。父親該讓女兒養成經濟獨立且懂得理財的本事。(7)要有自信。自信是身心靈健康與成功的基石。讓你女兒變得有自信且讓你以她為榮。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