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大見證

每人一百萬美金?不是夢!我們贏了六百五十萬美金

文/亮夫
  2016年12月18日,皈依無上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二、三十年,住在溫哥華的老弟子紀師兄,趁著聖誕假期之際,一家六口人去美國拉斯維加斯度假,雖然是去最有名的賭城度假,但紀師兄夫婦平日虔修真佛密法,賭博的行業是絕對不會碰的,純粹只是去觀光度假而已。
  拉斯維加斯除了賭場聞名於世之外,其實美食和風景也是一流。紀師兄一家人抵達之後,自然少不了要去一飽口福和參觀一番。在那裡,所有的行業好像都與賭場有關,建築也是賭場最壯觀,美食大多在賭場裡或附近。紀師兄的兒子為了讓父母高興,出錢買了幾個籌碼,全家人投老虎機和輪盤,這是紀師兄夫婦一生當中唯一一次去賭場的娛興活動,卻發生了一件令人想不到的驚奇,也是賭場開業到今,第一次發生的事件。事情是這樣的︰
  紀師兄的兒子將籌碼發給全家大小六口,每人幾個,原本只是想好玩,投幾個幣就走。沒想到全家人全部投中,每人羸了一百萬美金,加上零頭,全家一共贏了六百五十萬美金。
  事後,紀師兄的師姐說︰這筆意外的斬獲是金母賜的。原來,前幾天紀師姐夢到瑤池金母賜下很多大大的金元寶,當時也沒在意,以為只是夢而已。現下才聯想到,這筆意外之財,應該就是金母賜的,一定沒錯。
  紀師兄一家人從美國回來後,一天,紀師兄偷偷向蓮慈上師報告此感應,因為是去賭場,不好意思公開說。紀師兄說︰這些錢是金母賜的,我應該拿來做善事才對,但家人不信佛,我不能強迫他們。我自己那一份會捐做佛事,感謝金母賜福。

相關文章

師尊加持 壞死的腸子放光

tbnews7

真佛經放車內 一日避二劫

tbnews5

《真佛經》息災賜福真實不虛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