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歐巴馬擬予無證移民工作許可

  【本報訊】在美國歐巴馬政府正忙著應付美西邊界的移民危機之時,一些維權人士和國會議員透露,白宮官員正研擬計畫,準備在11月期中選舉前向幾百萬非法移民提供工作許可,讓他們能繼續留在美國,不必擔心遭到驅逐。
  雖然幾萬名中美洲未成年人獨闖美國,在德州南部造成迫切人道危機,可是歐巴馬似乎沒有因此放棄試圖對現在美國的1150萬非法移民採取行動。他上月底才宣布要國會改革移民體制已不可能,而他將動用總統權力進行改革。
  白宮官員與國內安全部長正研擬一批歐巴馬可能片面採取的行政措施;日前分別參加會談的維權人士和國會議員說,政府官員正衡量各種方案,包括改革驅逐系統,以及設法為一些移民免除驅逐威脅,像是擴大歐巴馬對童年抵美年輕無證移民延緩遣返並提供工作許可的DACA計畫。這項兩年前開始施行的計畫,迄今已有超過50萬人受惠。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