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歐巴馬密訪矽谷 傳轉戰科技業

  【本報訊】美國卸任總統歐巴馬近日神秘到訪矽谷,並在聖荷西與多名科技領袖見面,已經引起了揣測,傳言他會在卸任後向科技業發展。灣區的NBC電視台報導,目擊者說,看到歐巴馬在聖荷西市中心的費爾蒙大酒店(Fairmont Hotel)出現,並且與數名矽谷科技領袖見面,但談話內容未見報導。這家酒店的客人也證實,看到歐巴馬的車隊、保護前總統的特勤人員、以及旅館的額外安檢。《紐約時報》日前報導,華府傳言,歐巴馬卸任後,一直與科技業保持緊密聯繫。歐巴馬總統基金會的職員過去一年,已10次前往矽谷辦事,顯示歐巴馬與矽谷保持聯繫。專業人士社交網站「領英」(LinkedIn)的共同創辦人荷夫曼(Reid Hoffman)也說:「如果他卸任後不向科技方面發展,我會感到奇怪;他可能有其他工作目標,但那些工作,科技也必然會派得上用場。」荷巴曼是歐巴馬競選總統時的主要捐款人。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