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業者施壓 歐盟加碼補償農損

【本報訊】奪命大腸桿菌疫情嚴重衝擊歐洲蔬菜種植業者,在憤怒農民施壓下,歐洲聯盟農業首長日前把原先提議各國發放的1億5000萬歐元補償款項,加碼至2億1000萬歐元。


在德國當局最初指稱西班牙黃瓜是這波致命大腸桿菌疫情的禍源後,西班牙等歐洲國家生產的黃瓜、萵苣和番茄等蔬菜的銷售一落千丈。包括西班牙、法國和德國等9個歐盟國家農業部長7日表示,農民蒙受的損失應該百分之百獲補償。光是西班牙業者就估計指出,從被誤指為毒菌來源後,他們一週就損失約2億歐元。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