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真佛宗 金剛護法劍

果真不是佛的「蔡」(下) 文/蓮花文洋

(文接947期第14版)
  《佛說放缽經》:
  佛陀:惹那羅耶菩薩。今文殊是也。時小兒維摩羅波休者。我身是也。今我得佛。有三十二相八十種好。威神尊貴度脫十方一切眾生者。皆文殊師利之恩。本是我師。前過去無央數諸佛。皆是文殊師利弟子。當來者亦是其威神恩力所致。譬如世間小兒有父母。文殊者佛道中父母也。佛說是經時。忉利天上二百菩薩自念。佛本文殊所教化。令作功德成佛。文殊何以故。在佛前不成佛耶。佛言。文殊深入善權廣化眾生故未取道。佛告諸菩薩及比丘四眾。前二百天人菩薩欲悔取二乘者。見文殊變化吾應報恩。今皆更發無上心修菩薩道。
  連釋迦牟尼佛都尊稱文殊師利菩薩為佛道中之父母,你們還隨意誹謗這位化身為菩薩的七佛之師,祂的神通力都無法測知的事,你們要蓮生活佛如何能辦到?
  換老夫來問這群也是犯法又犯戒的前真佛宗弟子,你們承不承認釋迦牟尼佛是開悟的佛,你們敢說個「不」字嗎?那麼為何佛陀也收了以後會帶頭造反的提婆達多為弟子,難道佛陀沒有預知未來的能力嗎?Selig Tsai(蔡)大德,你說「提婆達多當叛徒離間僧團,是他個人的自由意志的表現,與佛陀法眼是否失靈無關。」你這種「果真講評」,剛好證明你們兩個「果真」是不明白!你們是否知道,甚麼是定業不可轉?甚麼是三世因果?甚麼又是不捨一個眾生?你們還不是隨緣來皈依蓮生活佛成為座下門徒,然後又隨著自身業力,任憑你們的自由意志離開真佛宗,現在在網路上更用自由意志大罵自己的前師父,請教兩位大德你們與提婆達多有何不同?
  二、不可思議的事,無法驗證的事,就是「錯誤」的嗎?請你們這兩個開口閉口「原始佛教」的原始人,你們的佛學造詣可不可以進化到文明人的程度,好嗎?釋迦牟尼佛在以下這段經文,就事先預言以後會有像你們這種佛學原始人的出現,請看:「文殊師利白佛言:世尊,我已過去久修善根、證無礙智。聞佛所言,即當信受。小果聲聞、天龍八部、及未來世諸眾生等,雖聞如來誠實之語,必懷疑惑。設使頂受,未免興謗。唯願世尊、廣說地藏菩薩摩訶薩,因地作何行?立何願?而能成就不思議事。  
   佛告文殊師利:譬如三千大千世界所有草木叢林、稻麻竹葦、山石微塵,一物一數,作一恆河;一恆河沙,一沙一界;一界之內、一塵一劫,一劫之內,所積塵數,盡充為劫,地藏菩薩證十地果位以來,千倍多於上喻。何況地藏菩薩在聲聞、辟支佛地。  
   文殊師利,此菩薩威神誓願,不可思議。若未來世,有善男子、善女人,聞是菩薩名字,或讚歎、或瞻禮、或稱名、或供養,乃至彩畫刻鏤塑漆形像,是人當得百返生於三十三天,永不墮惡道。」
  文殊菩薩:「世尊,我已過去久修善根、證無礙智。聞佛所言,即當信受。小果聲聞、天龍八部、及未來世諸眾生等,雖聞如來誠實之語,必懷疑惑。設使頂受,未免興謗。」
  這段經文指的就是你們這群人,你們死抓著小乘聲聞果位不放,一聽聞到無法用常理推斷或是世間學問無法驗證的事情,便開始興風作浪,誹謗正法,佛陀都已經涅槃兩千五百多年了,請問是那位轉世佛陀教導你們原汁原味的原始佛教?
  Selig Tsai(蔡)大德及獼猴大德,你們兩個實在是哥倆好一對寶,「果真」寶貝兄弟,連智商居然也不相上下!請先看看你們的論述:「佛陀說的依法不依人,依戒律不依人的原則,以此看穿盧勝彥是騙子兼破佛外道的真相!」老夫問你們,你們是先懂得所有的學問再去學校跟老師學習,還是先到學校上課,依靠老師的教導才獲得所有的學問?不依人師如何得法?如果你是一個出生就會寫字讀書還懂得商業學的人,你還上甚麼研究所拿甚麼商業學博士學位?連基本的佛理都搞不清楚,就知道你們是跟到邪師學到邪法,根本是著了外道邪師的道!
  現在,就由敝人這個真正的「洋」師,來解釋甚麼是,依法不依人,依戒律不依人的原則。
  一、依法不依人:老師教導的是正法、正行、正念,我們則依老師教導之正法、正行、正念修習一切佛法。如果老師私底下之言行未符合其所教導之正法、正行、正念,那麼當學生的只依老師教導之正法、正行、正念作為修行準則,即所謂之依法不依人。並非如你們說所的那樣,不須要拜師學法。
  二、依戒律不依人:佛陀涅槃前交代後世佛子「以戒為師」,並非叫你們不要依止法師學法,如果沒有出家僧眾要如何續佛慧命呢?「以戒為師」真正的意思是,當我(釋迦牟尼佛)涅槃之後,不論是出家眾或是在家眾都必須遵守戒律,就如同我(釋迦牟尼佛)在世一般,這個「師」指的正是釋迦牟尼佛。如果有人胡亂解釋這句經文,連「以戒為師」都能胡亂解釋一通,那一個是騙子兼破佛外道。
  要不要舉證蓮生活佛犯戒,是應該依「誰」的標準而定呢?敝人先舉發你們就是「類提婆達多」的證據給你們瞧瞧,提婆達多最會尋覓釋迦牟尼佛的小過失,跟你們現今的行為非常類似,所以敝人稱呼你們為「類提婆達多」。提婆達多向釋迦牟尼佛提出五種戒律,但佛陀並不認同提婆達多的請求。
  南傳上座部律藏:

相關文章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普陀山之行感悟

tbnews7

佛陀的故事(4)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