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李炳憲 金泰梨主演 韓劇《陽光先生》收視亮眼


  【本報綜合報導】韓國tvN於日前播出的週末連續劇《陽光先生》(Mr. Sunshine),收視亮眼。《陽光先生》由李炳憲、金泰梨、柳演錫、金玟廷、卞約漢等主演;《太陽的後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金銀淑編劇與李應福導演第三度聯合打造。劇情簡介,以日本殖民統治之前的5年為時間軸,講述了乘坐軍艦來到美國的少年,以美國軍人身分重返拋棄自己的祖國朝鮮後,邂逅兩班世家的大家閨秀,兩人墜入愛河的故事。柳演錫、金玟廷、卞約漢接受專訪,分享當中遇到的困難和笑料。柳演錫所飾演的角色是一名「純情冷血男」心底裡深深愛著女主角高愛信。柳演錫之前拍的角色都是暖男,為了《陽光先生》放棄了暖男的角色,更特別去學日本劍道,但對他而言最難的是,要用日本的劍術,同時也要在劇中以日語演出。而金玟廷飾演的工藤花是當時的新女性,走在潮流的尖端,帶領時代的發展。卞約漢所飾演的角色是眾人中看起來最開心,實際上卻是一個悲劇人物,為了不讓自己強行擠出沒有的感情,他認為在合作時細小的情感也很重要。

金銀淑編劇劇照海報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